【日劇】有村架純主演《中學聖日記》新人女教師中3學生譜禁斷師生戀 (片)


Share


【日劇】07/16:有村架純將主演秋季TBS連續劇《中學聖日記》(中学聖日記),是她在晨間劇《雛鳥》後1年來首度主演,也是她首度挑戰女教師角色,與和年輕10歲的中學生發生禁斷之戀。

原作為かわかみじゅんこ於雜誌「FEEL YOUNG」連載中的同名漫畫,主角末永聖(有村架純),終於實現當教師的長年夢想,去一家鄉郊中學當教師。她有一個比她年長的未婚夫川合勝太郎,他們從大學開始已經交往,於精英企業工作,現被派駐大阪,勝太郎很重視聖亦支持著她,然而聖卻覺得他過份完美,自己被比下去而感到壓力。

在聖任教的中學,她遇上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中三學生黑岩晶,聖對他一見鍾情,但她也知道這是不為世人認同的禁斷之戀。同時勝太郎的前輩女同事原口律作為肉食女,以相談為名主動向勝太郎出手,晶的母親黑岩愛子作為單親媽媽對於鍾愛的兒子愛上女教師感到苦惱,卻無法向兒子說明。他們之間發展出一部淒美的人性愛情故事。

有村表示要用一句話來說此劇就是有新感覺,有如拿著玻璃那樣困難。故事是不會完結的青春一頁中的壯大戀愛故事,由決定演出到現在一直和工作人員討論關於作品的事,對於在這個時機遇上這作品及團隊感到高興。雖然是禁斷師生戀作品,但會以爽朗為目標,要拍出一部搖動人心之作。她演的聖努力但笨拙,自己會和她一起痛苦一起向前走。

編劇為《花燃燒》《FINAL CUT》的金子亞里沙,製作人新井順子及導演塚原亞由子都是TBS「湊佳苗三部曲」的班底。《中學聖日記》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