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新劇活動上為參加者親手製作刨冰得到大家支持鼓勵


Share


【日劇】07/16:吉岡里帆早前出席在關西電視台大樓舉行的《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的活動,提及演前輩社工的井浦新,她說無論自己問他什麼,他都會花很多時間很想,在約兩小時後才回應,覺得他很認真,而且過份認真到很有趣,因此很有魅力。至於田中圭她說今次看到他嚴厲強大又帥氣的一面。

活動最後是吉岡親手為200名觀眾製作刨冰答應他們,她在機前努力地做再交給參加者,進行快樂的交流。她說大家收到刨冰時都說「很期待劇集」「請加油拍攝」,他們的支持讓她得到勇氣,明天也能有朝氣地努力拍攝。她還說生活保護是社會問題,作為日本國民不得不知,希望可以拍出一部描寫現實積極向前讓大家看到希望的劇集。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7月17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