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5:《高嶺之花》NTV向峯田和伸下禁LIVE令怕台北露鳥事件再發生,真野惠里菜即將結婚放棄事業,日劇學院賞投票大叔的愛粉及傑尼斯粉激戰造票36萬張,木村拓哉為主演TBS拒絕富士月9奧運劇,天木純突破極限拍攝保鮮膜I奶寫真


Share



【寫真】天木純突破極限拍攝「透明保鮮膜包I奶」寫真精彩嶄新 (32P,片)

【寫真】07/10:天木純(天木じゅん)作為「天乳」代表,一直以I杯超級巨乳成為賣點,通常有如此二次元身材的女優,身體其他地方都都會有多餘的脂肪,但天木卻會特意進行鍛鍊,收到拍攝邀請後進行個半月的訓練及限制飲食,在拍攝當天完全不吃東西,以最佳狀態示人。為大家帶來她的極限半裸及創新的「透明保鮮膜包胸」寫真,還有激烈跌蕩的影片。


【寫真】偷空到訪台灣的小倉優香以8頭身G奶收穫超高人氣 (38P,片)

【寫真】07/09:小倉優香人氣沒法播,5月推出寫真集之後仍然得到大量週刊寫真的邀請,連續數月保持著每月五六輯的水平,是我留意寫真界以來的最高紀錄!事實上她的寫真集推出10天後就重版,8頭身G奶的性感魅力盡顯。上週末她更在IG發放她在台灣玩的限時自拍照,引來不少台灣粉絲關注。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及性感挑戰《女版極限體能王》的片段。


【寫真】現役護士桃月梨子Cosplay警察醫生新娘進行E杯美乳制服誘惑 (32P,片)

【寫真】07/12:桃月梨子(桃月なしこ)今年22歲,是一位現役護士,也是著名的Cosplayer,工作時是天使,下班後是小惡魔,如此獨特的話題性,加上她本身擁有E杯美乳,讓她贏得寫真出道的機會。她現時每星期有一半時間在醫院工作,同事都知道她的寫真事業,但病人並不知道,並說就算兩邊兼顧很辛苦都不會辭去醫院的工作。今她她再度發揮 Cosplay 本領,除了本職的護士,還扮演性感警察、醫生、空姐,甚至是新娘,小心被她逮捕!


【寫真】前NTV女郎高嶋香帆以頭髮及手遮胸進行半裸解放 (37P,片)

【寫真】07/11:高嶋香帆今年26歲,2011年被選為「NTV宣傳女郎」而出道,接著就在寫真界發展,也有參演綜藝節目。當初她以E奶身材配合純真可愛的美少女感覺而得到一定人氣,不過隨著時間推移漸漸被其他新人蓋過。最近她在「週刊PLAYBOY」復活,以頭髮及手遮胸進行半裸解放,讓大家感受她現時的輕熟女性感。送上她過去多年來的精選美照,及當泳裝代言人時的沙灘片段。


【寫真】淺川梨奈首度進軍關島陽光沙灘上發放紅藍色比堅尼性感 (31P,片)

【寫真】07/13:淺川梨奈(浅川梨奈)寫真繼續來!她在今年春天高中畢業後更專注於藝能界,在最新一期「週刊 YOUNG MAGAZINE」中她首度挑戰在關島拍攝,於陽光沙灘及飯店房間內,紅色藍色比堅尼及白色內衣性感連發。最近公佈她主演日劇電影《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看來各方面發展順利。同時送上她的關島美照及陽光沙灘上的性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