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結婚》波瑠、伊勢谷友介 2018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土10《生存結婚》,由波瑠、伊勢谷友介、吉澤亮、風間俊介等演出。雖然是熟口面的婚戀指南劇,但有著半年內一定要結婚的設定,加上能讓觀眾代入的波瑠,為演怪人不惜弄河童頭的伊勢谷友介,還有王子吉澤亮,有可能成為一部輕鬆有趣又有得著的喜劇,一起追看吧!


劇 名:サバイバル・ウェディング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7-14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原 作:大橋弘祐
編 劇:衛藤凛
導 演:佐藤東彌、小室直子、水野格
監 製:池田健司、鈴間廣枝、大倉寛子

音 樂:木村秀彬
主題歌:C&K「ドラマ」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黑木沙也加 — 波瑠 主演
宇佐美博人 — 伊勢谷友介
柏木祐一 — 吉澤亮
石橋和也 — 風間俊介
三浦多香子 —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奥園千繪梨 — ブルゾンちえみ
中島鐵男 — 前野朋哉
高橋涼太 — 小越勇輝
栗原美里 — 奈緒
藤井薰 — 石田妮可
橋本麻衣 — 對比地杏奈
谷原貴弘 — 山根和馬
杉優子 — 須藤理彩
永瀨義德 — 野間口徹
柏木惣一 — 生瀨勝久
黑木美惠子 — 財前直見
老闆 — 荒川良良


故事大綱

黑木沙也加(波瑠)是出版社「文燈社」的社員,一直在男性雜誌「週刊EDGE」中當編輯,負責向打工族介紹居酒屋美食。她為人開朗積極,面對什麼事都不會氣餒,得到大叔們的喜愛,然而對於讓自己受男性歡迎完全不在行。福岡出身的她在東京工作時與高中前輩石橋和也(風間俊介)再遇,當年和也成績優秀也是足球隊皇牌,沙也加一直喜歡著他,二人再遇後交往,4年後決定於沙也加30歲生日當天結婚,於是3個月前幸福地從公司辭職。

然而就在沙也加辭職的那晚,她在床上發現不屬於她的女性內褲,方發現和也出軌,和也竟然先下手為強放棄婚約,沙也加除了內心大受打擊,也因早為結婚花費很多,經濟陷入危機,不得已要回到舊公司要求復職,然而前上司沒有接受,只把她介紹給同公司另一本女性生活雜誌「riz」。

riz的總編輯宇佐美博人(伊勢谷友介)曾有數本主流雜誌的編輯經驗,也曾在海外工作。他當初接手riz時銷量低迷,是他一手把雜誌從藝術路線轉為生活路線,成功讓銷量回升,是充滿實力的總編輯。然而他是個自戀狂,有著獨特的時尚觸覺,雖然外表不錯但有潔癖頑固又毒舌,此外有不懂喝酒及駕駛技術差勁的弱點。

面對沙也加,宇佐美直接地向她說:「要教你為什麼會被男人拋棄嗎?那就是因為你的市場價值相對較低」,同時向她開出復職的兩個條件,第一是要她在在半年內結婚,第二是要依他所言進行婚活,並把當中的體驗在雜誌上連載。沙也加面對雙失的困局,縱使無理也只能接受宇佐美的條件,開始了地獄式的婚活。

與沙也加共事的編輯包括三浦多香子(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她和沙也加同期,表面上工作能力高好強而且酒量超強,實際上充滿人情味,對沙也加時而鼓勵時而嚴厲,是無可替代的好友,然而她有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奥園千繪梨(ブルゾンちえみ)負責雜誌的社交網絡,年齡不詳神出鬼没,看到有趣的人和事會立即拍照上載,同時配上毒辣的標籤。

杉優子(須藤理彩)是沙也加的前輩,在riz之中資歷最長,丈夫是料理人,有個5歲的女兒,就是眾人的大姊。中島鐵男(前野朋哉)是高意識系的獨身編輯,大愛KTV,實力得到宇佐美的認同。高橋涼太(小越勇輝)是riz編輯部的兼職員工,為人活在當下又很可愛,千繪梨一直想誘惑他,但他都笑著無視,橋本麻衣(對比地杏奈)是另一位兼職,為人無欲無求,無論工作多忙都會準時下班。

因工作關係,沙也加和負責riz廣告的廣告公司宣究社營業員柏木祐一(吉澤亮)認識,他超天然可愛像王子般大受女性歡迎,實際上是個認真又努力的人,工作能幹但對女性的好意十分遲鈍,此外他內心堅強,決定了的事會頑固地堅持著,有著自己的夢想。此外還有祐一的前輩谷原貴弘(山根和馬),riz編輯部常去酒吧「CLIFF」的店長(荒川良良),沙也加的強勢母親黑木美惠子(財前直見),祐一的頑固父親柏木惣一(生瀨勝久)。

一個因為戀愛市場價值低而陷於懸崖邊的女性,在毒舌上司的斯巴達式教育下,學習戀愛技巧,開始改變自己,到底她能否達成半年內結婚的目標?對象會是前男友還是其他男性?帶來一部為笨拙者進行應援的痛快愛情喜劇。

編劇為《交響情人夢》的衛藤凛,她過去因為編劇風格和宮藤官九郎相似而被為「女宮九」,今次是她在《交響情人夢》後12年來首次負責黃金檔連續劇,導演為《校對女孩》佐藤東彌等,《生存結婚》7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1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