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NHK傑尼斯關係冰封紅白減演出在望 DA PUMP 及藤岡靛或受惠


Share


【日樂】07/13:雖然只是7月,但年底的NHK紅白歌白戰演出名單已在蘊釀,當中最大機會是傑尼斯的演出組合被削減,主要原因是山口達也事件,因為他正是透過主持NHK節目而認識受害者,傑尼斯和NHK各自認為對方有責任,關係徹底破裂,過去連續24年出場的TOKIO今年不獲邀請已成定局,加上NEWS的小山慶一郎又有類似事件,去年登場的Hey! Say! JUMP及關8又各有成員離開,去年有5組參加的傑尼斯,今年很可能會變成4組甚至3組。

至於代替的出場者,因為要保持紅白組歌手數目相同,受惠的是男性歌手,當中最有機會是憑「U.S.A.」一曲翻紅的 DA PUMP,因為有話題性加上歌曲節奏感強適合紅白氣氛。此外為NHK世界盃直播負責主題曲的Suchmos因為有貢獻亦有一定機會。

另一方面藤岡靛也被視為有力人選,他除了演戲也在音樂活動上積極,唯一尷尬是他沒有大熱歌曲,但因為他是屬於大型藝能事務所AMUSE,所以有可能以名歌手登場的附加條件而出席,而當中的主角就是「南方之星」。

今年是「南方之星」出道40周年,雖然他們在2014年的紅白曾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場,但正式列入出場名單已經是35年前的事。去年主音桑田佳佑在紅白演出提升了這可能性,NHK極可能提出以讓藤岡靛出場為回報,讓AMUSE答應南方之星演出。

至於另一重量級樂隊B’z今年也是出道30周年,NHK每年都邀請他們但一直被拒絕,因為他們的粉絲對於紅白不感興趣,他們去年大除夕在名古屋巨蛋開演唱會,今年還未宣佈是否有同樣安排,在決定前參演紅白的機會還不是零。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