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公開正式預告片小栗旬銀時化身真選組隊員參戰 (片)


Share


【日影】07/13:《銀魂2》首度公開本篇影像,預告片一開始是欠債的銀時(小栗旬)無聊地躺著,新八(菅田將暉)叫他去打工。接著是真選組的內亂,伊東(三浦春馬)率領大隊用刀指向坐在火車上的近藤(中村勘九郎),然後火車過橋時發生爆炸。

然後是萬齊(窪田正孝)登場,展現華麗的殺陣,再與銀時對決。加上高杉(堂本剛),展開了動搖國家的危機,但這時候真選組的土方(柳樂優彌)卻變成「宅十四」,他希望銀時拯救真選組,於是萬事屋三人都穿上真選組的隊服,以火箭炮和機關槍進行激戰。最後則有「將軍接待篇」銀時等人扮陪酒女的鏡頭。

同時也首度公開「back number」所唱主題曲「大不正解」,還有角色一直成謎的佐藤二朗,會演夜店的店長。《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