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村亨化身社長主持《LAST CHANCE 再生承包人》記者會發表宣言


Share


【日劇】07/13:仲村亨主演日劇《LAST CHANCE 再生承包人》13日開記者會,仲村以他在劇中所演飲食連鎖店社長樫村徹夫的身份主持,表示因為他的公司被追擊,所以不得不在13日星期五舉行新社長就任記者會。他還說自己作為前銀行員是飲食界的素人,但日本國家隊的教練也沒有踢過足球。

他還說公司有像本田圭佑及香川真司的經驗選手,也有乾貴士及柴崎岳那樣當打的出色社員,希望各媒體可以對他們作出援護射撃,但希望不會被「什麼炮」正面擊中(惡搞週刊文春的「文春炮」),希望各媒體可以和他們一起戰鬥。

是日出席的還有椎名桔平、和田正人、大谷亮平、町田啓太、勝村政信、水野美紀、長谷川京子。當中司儀問他們最想和劇中哪個角色一起工作,在大家都指名是仲村演的主角樫村時,長谷川卻說是町田,因為他太帥氣,搞得町田臉紅。《LAST CHANCE 再生承包人》7月16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