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NMB48皇牌渡邊美優紀復出談兩年空白期間受了什麼刺激


Share


【日藝】07/12:前NMB48皇牌之一的渡邊美優紀復出!她將於25歲生日當天的9月19日在東京舉行Live,21日轉至大阪再開。早前她接受日刊體育的訪問,談及對復出的想法。

她是2010年10月以NMB48的創團成員身份加入,在NMB首支單曲「絶滅黒髪少女」就當CENTER,曾獲得總選的12位,也獲得猜拳大會的冠軍,和山本彩一起成為NMB48的代表人物,不過2016年8月畢業,之後消失了兩年到現在才復活。

她表示畢業時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好感到迷失,雖然在偶像時代和粉絲建立的羈絆很重要,但她也想重新審視自己想以什麼方式存在,以此漸漸變得強大。兩年間她讀了很多書,電影看了200部以上,也看了不少舞台劇和LIVE。今年3月去了加拿大進行語言留學1個月,期間在美國看了太陽劇團的演出受到其刺激。現時她正接受發聲訓練,也在準備新曲,希望可以在生日時以新生的渡邊美優紀姿態示人。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