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表示父親為她能演社工帶出社會實況感到高興


Share


【日劇】07/12:吉岡里帆為主演作《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接受訪問,提及當初收到演出邀請時考慮了很多,看了大綱又在家中看了原作,感覺是基於龐大的資料搜集而寫的作品,有充分地描寫愛情,表現也很生動,故此很想演出。此外她[也和家人相談過,當中父親十分高興,因為可以帶出接受生活保護的人的實況。

至於她演的主角則很普通,22歲就加入社會什麼都不懂,只是帶著希望想努力工作。演出中因為劇集有負責監修的社工,得到對方的指導,也拿到相關的教材,以此盡力去演。劇集有很多不同的側面,相信每個觀眾看到的都會不同,沒有特別描寫當中的美好和黑暗,就是描寫日常,觀眾看完後能變開朗及有明天也加油的感覺。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7月17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