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高良健吾聲演與夏目交流的重要角色 (片)


Share


【動漫】07/12:《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公開正式預告片,第二張海報,還有嘉賓聲優的名單,包括高良健吾、島本須美、村瀨歩,同時決定片尾曲由曾為《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唱ED的Uru負責「remember」。

《夏目友人帳》原本講述主角夏目貴志繼承了外祖母玲子的靈力,可以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妖怪,父母去世後被當成怪孩子輾轉寄居於不同的親戚的家,嚐盡人情冷暖,最後得到遠親的藤原夫婦收養,在對方的溫柔之下漸漸解開心結。他得到玲子的遺物「友人帳」,是她當年打敗其他妖怪收為手下的證明,遇上被封印在招財貓的強大妖怪貓咪老師,和一起踏上向友人帳內所有妖怪歸還名字之旅。

劇場版為原作者綠川幸親自監修的原創故事,講述夏目(神谷浩史)偶然重遇舊同學結城後,認識了一位青年津村椋雄(高良健吾),他的母親是津村容莉枝(島本須美)是玲子的朋友,他們所住的小鎮傳聞有妖怪潛伏,於是夏目與貓咪老師進行調查,之後竟然出現貓咪老師分裂為三隻的危機。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9月29日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