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圭34歲生日《大叔的愛》官網貼出珍藏花絮劇照道賀


Share


【日藝】07/11:昨天是田中圭34歲生日,他因為主演日劇《大叔的愛》爆紅,社交網絡出現大量帶著「#田中圭誕生祭2018」標籤的祝福,《大叔的愛》官方帳號更推出珍藏的花絮照,是他躺在沙發表情緊張的樣子,文字上除了祝賀這位主角的生日,還提及該照片是他在劇中和蝶子(大塚寧寧)進行跟蹤時快被發現時的樣子,標籤方面則有「就算變成34歲存在也是罪」。

同時間他的人氣仍然高企,2016年推出的寫真集「R」經過兩年時間突然大賣,現時已決定重版第4次。他上封面的雜誌書「SODA特別編集『錢湯男子。』」2017年3月31日發售後一年多又突然決定重版加印。加上他演出的日劇《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下週二開播,9月會演出舞台劇《與鯊魚游泳》,本年度人氣最急升男優確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