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嶺之花》NTV向峯田和伸下禁LIVE令深怕台北露鳥事件再發生


Share


【日劇】07/11: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今晚首播,男主角峯田和伸成為話題之一,除了因他的外表被認為是「美女與野獸」配外,還與他以「銀杏BOYZ」成員身份進行音樂活動的過去經歷有關。

話說峯田2015年才初次演出日劇,2016年首度主演,最關鍵是2017年在晨間劇《雛鳥》演主角有村架純的叔父,因為劇集收視好他也受到注目,繼而有機會在民放黃金檔當男主角。然而最初NTV開出的演出條件是「不能在拍攝中舉行LIVE活動」,最初他表示抗拒,是知道演出對手是石原里美後才決定接下。

NTV開出禁令的原因是峯田開LIVE的紀錄非常不良,最經典是2007年7月他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野台開唱」演出中突然脫褲露出性器官達40秒,被台北地檢署以公然猥褻罪起訴,最終被罰款9000新台幣。另外他2005年在「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05」中已曾因為演奏中全裸被書類送檢,在台灣露鳥事件後一個月於香川縣的戶外音樂會又全裸。

除了露械,他還很喜歡飛身跳進觀眾席讓粉絲承接他,不只一次為此而受傷,在第一次和NTV相討演出劇集時,他就輕鬆平常地說「在剛舉行的LIVE中縫了5針」,讓NTV的負責人立即臉青。因為劇集播放中他露鳥或受傷會帶來致命性影響,故此NTV要下達禁令。恐怕他在劇集播完後會在LIVE中大爆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