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新劇川榮李奈就劇中演精明角色活動上進行自嘲


Share


【日劇】07/10:吉岡里帆主演《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9日開記者會,共演的川榮李奈、山田裕貴、井浦新、田中圭、遠藤憲一出席。現場以劇題「最低限度生活」進行討論。

川榮表示最低限度生活是早上來到拍攝現場得到吉岡清爽地說「早安」及一直看到山田的笑容,搞得現場的吉岡感到害羞,她也回應說自己和川榮同年代,在忙碌之中看到她一直都努力又開朗就感到精神。另外川榮一直以笨蛋形象見稱,今次演聰明的角色,在司儀介紹她時她突然回應說「你不笑嗎?」。

劇中她們演社工,是被依賴的存在,被問及花絮時,吉岡表示曾對井浦問如果1日有25小時會怎樣用多出來的一小時,對方回應說會看書會和家人一起,也希望多睡一小時。然而一小時後他就說重新想了一次,還是有什麼都不做的意識。至於井浦就說吉岡作為主角沒什麼需要擔心,他可以安心地放手,還說田中圭比誰都要口甜舌滑。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7月17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