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嶺之花》石原里美、峯田和伸 2018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水10《高嶺之花》,由石原里美、峯田和伸、芳根京子、千葉雄大等演出。野島伸司於黃金檔失意多年後今次全力出擊,把其名作《101次求婚》在2018年來個變奏,加上當紅又突破的石原,及未知是驚喜還是危機的峯田,帶來一部有娛樂性但也有隱憂的作品。你會追看嗎?


劇 名:高嶺の花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7-11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野島伸司
導 演:大塚恭司、狩山俊輔、岩﨑マリエ
監 製:西憲彥、松原浩、鈴木亞希乃、渡邉浩仁

音 樂:上野耕路
主題歌:Elvis Presley「Love Me Tend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月島桃 — 石原里美 主演
風間直人 — 峯田和伸
月島奈奈 — 芳根京子
高井雄一 — 升毅
月島琉璃子 — 戶田菜穗
月島市松 — 小日向文世
金 — 正司照枝
銀 — 正司花江
今村佳代子 — 笛木優子
田村幸平 — 袴田吉彥
原田秋保 — 高橋光
原田太郎 — 吉田烏龍太
今村芽衣 — 田畑志真
宇都宮龍一 — 千葉雄大
風間節子 — 十朱幸代
吉池拓真 — 三浦貴大
三宅吉行 — 城後光義
堀江宗太 — 舘秀秀輝
吉池真由美 — 西原亞希


故事大綱

月島桃(石原里美)生於花道(華道)名門「月島流」,有美貌、資歷、財力、家世,還有壓倒性的才能。以她的條件應該可以輕易找到心愛的男性得到永遠的愛,然而在婚禮當天她的未婚夫吉池拓真(三浦貴大)竟然被發現原來已有懷孕的妻子,於是婚禮告吹,桃受到重大打擊後,失去自信失去才能,崩潰到無法再站起。

月島家有桃的同父異母妹妹月島奈奈(芳根京子),她內心溫柔,一直很羨慕有壓倒性才能的姐姐,姊妹關係十分好,一直想支持姊姊再站起來。月島市松(小日向文世)是姊妹的父親,月島家的當家,有著強大而傳統的花道技巧。月島琉璃子(戶田菜穗)是奈奈的生母,桃的繼母。此外還有月島家的司機高井雄一(升毅),長期仕奉月島家的金(正司照枝)和銀(正司花江)。

在花道界最近出現新興流派「宇都宮龍彗會」,率領的宇都宮龍一(千葉雄大)本身是個冷酷帥哥,加上擅長宣傳策略,吸引大量學生,作為事業十分出色,但因為在傳統花道界只是亞流,對此感到不忿的龍一,決意接近桃希望憑她的身份奪取名門月島流,但同時奈奈喜歡上他,讓兩姊妹之間出現裂痕,甚至出現繼承人的爭奪戰。

某天桃騎單車的時候車子壞掉,誤打誤撞來到小小商店街的一家單車店,委託店主風間直人(峯田和伸)修理,雖然直人十分討厭桃那高高在上的態度,還是收下她的單車。直人本身沒外表沒資歷沒財力沒家世,只有溫柔而安穩的性格,十年來一直為病母風間節子(十朱幸代)進行介護,不過她就在此時去世。

商店街雖然細小但充滿人情味,當中包括當計程車司機的田村幸平(袴田吉彥),酒吧老闆今村佳代子(笛木優子),肉店店主原田太郎(吉田烏龍太),太郎那愛Cosplay的女兒原田秋保(高橋光),佳代子的女兒今村芽衣(田畑志真)。他們十分擔心失去唯一親人的直人,於是勸他去相親,但從來沒戀愛過的他覺得自己不可能交到戀人。

之後桃為了單車再度去直人的店,剛好遇上他在相親,才知道他有著得到商店街眾人愛戴的不可思議魅力。此外她因為直人首次認識生活在截然不同世界的人,雖然開始時感到困惑,但漸漸覺得有趣,她和直人之間係更因為發現對方隱藏的寂寞而心意相通。然而彼此身世的鴻溝,四周人們的取笑,還有打算奪取桃的龍一不斷出手,讓他們之間經歷無盡試練,最終能否成就「命運之戀」?

《高嶺之花》這部「怒濤的純愛娛樂作品」由《101次求婚》《同一屋簷下》的傳說編劇野島伸司所寫,7月11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02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