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我和西波與神樂坂》廣末涼子參演當動物護士


Share


【日劇】07/09:相葉雅紀主演秋季日劇《我和西波與神樂坂》公佈將有廣末涼子參演,角色是在主角工作動物醫院中的護士加藤季和,她作為單親媽媽一手帶大兒子,本身在擁有最先進設備的「ナルタウン動物醫院」當護士,因為發生了某事件而轉到「坂之上動物醫院」,她有著溫柔的心和強大的實力,同時隱藏著一個大秘密。

廣末表示角色沒有表裡兩面,和兒子大地一起時最率真,什麼都努力面對非常有魅力,有很多地方有共鳴。劇中季和很擅長煮物,是很有衝擊感的角色,敬請大家期待。相葉也說廣末演的季和作為母親很出色,也有被她的溫柔包圍。

同時公佈其他主要配角,大倉孝二演主角高円寺達也的兒時玩伴名倉雅彥,村上淳演ナルタウン動物醫院的獸醫田代真一,喜歡著季和。矢柴俊博演達也家附近赤城出世稻荷神社的神主,加藤和子演達也的母親高円寺貴子,尾形一成演獸醫德丸善次郎,他把動物醫院交給達也後就失蹤。

《我和西波與神樂坂》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