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銀魂2 -世界奇妙的阿銀-》日劇以原作三大人氣搞笑篇章改編


Share


【日劇】07/09:《銀魂2》日劇版公佈正式名字為《銀魂2 -世界奇妙的阿銀-》(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主要是把原作大人氣的三個搞笑篇章日劇化。

當中包括陷入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拉著阿銀(小栗旬)一起尋找入睡方法的「神樂失眠篇」。在全面禁煙的世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為抽煙而到遙遠宇宙展開冒險的「土方禁煙篇」。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及土方進行地獄體驗的「不管幾多歲都討厭牙醫篇」。

此外有只在日劇版現的角色「MADAO」長谷川泰三,MADAO的名字是神樂稱他為「簡直沒有一點用處的大叔」的簡稱,原為幕府入境管理局局長,但因為被阿銀牽連得罪白痴王子而逃走,之後做什麼都失敗,卻是一個堅持自身武士道的人。演出的立木文彥也是動畫版同一角色的聲優。此外堤真一演的松平片栗虎也會參戰。

松平片栗虎8月18日0時起開始配信,全3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