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好醫生》試影山崎賢人建議小朋友直接承認自己是帥哥


Share


【日劇】07/09:山崎賢人主演《好醫生》8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山崎連同上野樹里及藤木直人出席。因為劇集以兒科為舞台,是日參加的160人全部都是15歲或以下的兒童。山崎看到現場環境時說第一次看到這樣,感覺像遊樂場,感覺很快樂。上野也說年輕人的力量真好。

現場設有孩子向三人發問的環節,當中有男生說很討厭媽媽們對他說「很帥」「很可愛」,因為覺得現場三人有很多被這樣說的經驗,聽到時怎樣做才好。山崎對於這樣的問題感到驚訝,但也建議他只能認,直接說「我是帥哥」就行。上野也說笑著說感謝就可以。藤木則提及小時候在理髮店被女性們說似三浦友和,感到困擾時說聲謝謝就好。

提及拍攝山崎說共演的小孩子非常可愛及厲害,就算是手術場面也很集中,讓他受到刺激。婚後首次演出日劇的上野就說在錄影廠見到工作人員時大家都對她說加油,讓她有懷念的感覺。過去她多演個性強的角色,今次演普通而率直的醫生,感覺很新鮮。

《好醫生》7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