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少年JUMP 50周年紀念號名漫畫家總動員進行無敵合作計劃


Share


【動漫】07/09:「週刊少年JUMP」將於14日發售「創刊50周年記念特大號」,過去名作及漫畫家總集結,當中包括《烏龍派出所》在中央頁彩色復活,《BLEACH 死神》久保帶人的單篇新作「BURN THE WITCH」以60頁的超大容量刊出,《龍珠》鳥山明及《SLAM DUNK》井上雄彥兩位殿堂級漫畫家首次進行特別對談。

此外還有特別計劃,由連載作家把自己作品的角色和他所喜歡的JUMP角色繪畫在一起。當中有《ONE PIECE》尾田榮一郎讓魯夫及《龍珠》的孫悟空並肩,《我的英雄學院》堀越耕平就讓綠谷出久和《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在一起。《黑色五葉草》田畠裕基有阿斯達與《幽遊白書》飛影做朋友。

另外由1968年7月11日創刊至今總共110位作家,都為了50周年繪畫了祝賀畫共101張。書內有「尋找漫畫中隱藏的海盜標記」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得到世界獨一無二「歷代漫畫家親筆簽名板」。同時重溫過去封面歷史的「歷代JUMP畫廊」小冊子隨書附送。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2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