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8:Koki母女合照工藤靜香被嘲遭女兒公開處刑,川口春奈支持日本隊被狠批無知借足球宣傳,松本潤深田恭子共演北海道150年記念劇,《CODE BLUE》連續推出新SP版及外傳劇,竹內涉完美性感身段寫真


Share



【寫真】竹內涉靠健身打造完美性感身段被封「日本最美的31歲」 (32P,片)

【寫真】07/06:竹內涉今年32歲,曾為跳舞組合成員,也當過歌手及作詞家。她經常在網絡上分享自己的健身經驗,同時展示經鍛鍊後的完美身段,吸引大量粉絲。因為她的好條件,去年得到邀請以31歲之齡在寫真界出道,被封為「日本最美的31歲」,最近更準備推出首本寫真集。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之前首張寫真DVD的精華內容,來看看身材一流的輕熟女吧!


【寫真】馬場富美加影視連發已從寫真界引退齊來重溫她的F奶身段 (30P,片)

【寫真】07/03:2018年下半年開始,當然要先送上大家喜歡的寫真女優。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在影視發展順利,繼早前客串《信用詐欺師JP》,已公佈會主演日劇《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加上萬眾期待的《劇場版 CODE BLUE》,讓她已從寫真界事實上引退。在此送上她去年底推出電子寫真集的精選收藏照,懷念一下她現時已好好收藏的F奶驕人身段,再送她和新木優子為non-no拍攝的花絮影片。


【寫真】AKB高橋朱里連續三年打入選拔乘勢推出寫真集挑戰成熟性感 (31P,片)

【寫真】07/05:20歲的高橋朱里,2011年12期生身份加入AKB48,曾為Team 4隊長,現為Team B隊長,連續三年打入總選TOP 16的選拔名單,成為AKB的重心成員之一。最近她參加AKB和韓國電視台合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因為努力學習更開拓了韓國及亞洲的知名度。

人氣上升中的她乘勢於7月24日推出首本寫真集,到台北高雄台南拍攝,除了泳裝還首度挑戰內衣及半裸照,展示成熟感覺。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在《Produce 48》中的演出片段,看看這位常被笑稱「眼神死」的偶像現時的魅力。


【寫真】☆HOSHINO 以清純可愛的90G巨乳晉身備受期待女優榜 (30P,片)

【寫真】07/04:今年23歲的 ☆HOSHINO 是偶像團「假面女子」前隊員,當時使用「星野愛實」之名,2014年為學業而畢業的她,2017年改名再戰,因為擁有清純可愛的樣子及突然發育的90G巨乳,火速得到人氣,成為2018年備受期待的寫真女優之一。送上她近期美照集及清涼影片,來為夏日增添熱量吧。


【寫真】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開播前頻頻以成熟高冷形象在雜誌曝光 (32P)

【寫真】07/01:女星主演日劇推出時曝光率大升是常識,石原里美也不例外,主演作《高嶺之花》還有兩星期開播之時,她在雜誌的寫真量也大增。和過去的小惡魔可愛形象相反,她近期的寫真多走成熟高冷路線,明顯是想先在觀眾心中注入主角的形象。同時也可以看到她為《非自然》剪短後漸漸留長的秀髮。送上近兩個月的寫真合集,哪個形象你最喜歡?


【寫真】安室奈美惠引退在即為各雜誌拍賣最後封面回顧她18年來變化 (32P)

【寫真】07/02:安室奈美惠引退在即,過去曾和她合作的雜誌紛紛邀請她作最後的封面演出,最近就有「ViVi」及「MORE」,當中「MORE」有雙封面,「ViVi」更有她過去34次為該雜誌拍攝的封面及內容總集,由2000年開始至今橫跨18年,盡看她的變化。把握機會,來看看這位樂壇及時尚界代表人物的倒數演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