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8:Koki母女合照工藤靜香被嘲遭女兒公開處刑,川口春奈支持日本隊被狠批無知借足球宣傳,松本潤深田恭子共演北海道150年記念劇,《CODE BLUE》連續推出新SP版及外傳劇,竹內涉完美性感身段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Koki首度公開母女合照工藤靜香被嘲遭女兒公開處刑
【日藝】川口春奈支持日本隊卻犯錯被狠批無知及借足球宣傳
【日劇】松本潤主演北海道150年記念劇當探險家邂逅深田恭子
【日劇】《CODE BLUE》連續推出新SP版及外傳劇以四名實習生為主角
【動漫】《東京喰種:re》連載正式結束連同前作橫跨7年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竹野內豐大爆綾瀨遙土下座時睡著

【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小野賢章中村悠一當主角聲優 (片)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等5人認真劇照公開
【日藝】白石麻衣榮登新廣告女王,高橋一生壓倒嵐三子稱霸
【日藝】仲間由紀惠誕下雙胞胎為減負擔提早剖腹產子
【日藝】關8安田章大禍不單行先患腦瘤後嚴重骨折傑尼斯終公佈
【日影】《銀魂2》堤真一勝地涼夏菜強勢參戰造型激似原作

【寫真】竹內涉靠健身打造完美性感身段被封「日本最美的31歲」 (32P,片)
【寫真】馬場富美加影視連發已從寫真界引退齊來重溫她的F奶身段 (30P,片)
【寫真】AKB高橋朱里連續三年打入選拔乘勢推出寫真集挑戰成熟性感 (31P,片)
【寫真】☆HOSHINO 以清純可愛的90G巨乳晉身備受期待女優榜 (30P,片)
【寫真】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開播前頻頻以成熟高冷形象在雜誌曝光 (32P)
【寫真】安室奈美惠引退在即為各雜誌拍賣最後封面回顧她18年來變化 (32P)


【日藝】Koki首度公開母女合照工藤靜香被嘲遭女兒公開處刑

【日藝】07/06: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二女木村光希以「Koki」身份模特兒出道成為話題,3日深夜她在IG上貼出和媽媽工藤靜香的合照,是她們早前去法國巴黎參加CHANEL秋冬時裝展時所拍,內容以英語寫上「感謝這出色的體驗」,似乎是媽媽帶她去參加。

這是Koki首度主動公開她和家人的合照,立即引發網絡話題,但大部分都是負面,主要是工藤擺出一副得意自誇張的樣子(ドヤ顔),加上不怎樣的服飾配搭,和自然大方有品味的女兒有很大落差,等於主動被女兒「公開處刑」,還有人懇請靜香「拜託為了Koki不要再出現了」。

此外這照片也讓木村拓哉的粉絲大受打擊,她們本身就不喜歡獨佔木村的靜香,現在對於她在女兒的IG上出現更感不滿,認為她是靠女兒來挽人氣,她的得意樣子就像對粉絲說「看,我和木村的孩子多可愛」。雖然流傳Koki的發展背後一直有靜香安排,但看來她浮上水面對女兒百害而無一利。

未知是否因為負評過多,7月6日之時,該照片已從Koki的IG上消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川口春奈支持日本隊卻犯錯被狠批無知及借足球宣傳

【日藝】07/05:川口春奈支持日本國家隊踢世界盃卻引發炎上!7月2日在日本隊敗給比利時出局後,川口在其IG上寫上「最棒!真的辛苦你們了」的字句,圖片則是她的自拍照,她穿上日本隊的球衣,臉上則印上奧運五環的的標記。

照片公開後立即引來網民吐槽,留言說「等等!那是世界盃不是奧運!」「為兩年後的辛苦感謝那麼早?」「這等於在迪士尼周年紀念貼環球影城標記同樣腦殘」,認為她連基本的知識都沒有是個偽足球粉絲,覺得她只是利用足球來自我表現,進行猛烈的批評。

讓事件火上加油是指原莉乃,她在2日播放的富士節目中問及「討厭的女人」時,回應是「在世界盃中說日本隊加油同時上載自拍照的女人」,她質問這樣做是否能把支持送給日本代表,還是只是為了自拍而加油。雖然她沒有指定是誰,但不少人就把這連到川口事件中,覺得指原雖然毒舌但說得好,希望她在川口面前再說此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松本潤主演北海道150年記念劇當探險家邂逅深田恭子

【日劇】07/03:松本潤將主演北海道150年記念日劇《永遠的長老~為北海道命名之男 松浦武四郎~》(永遠のニシパ ~北海道と名付けた男 松浦武四郎~),與深田恭子共演。

故事以北海道為舞台,在19世紀時當地只有南方的箱館附近由政府掌管,其他地方都尚待開發,當時北海道被稱為「蝦夷地」。出身自三重縣松坂市的史實人物松浦武四郎,他作為探險家及地理學家,一生有超過200本著作,當中他在1845年至1858年間6度前往北海道從事調查工作。

在這些調查之中,他把當地的風土人情及地理寫成日誌及地圖,也和當地原居民的阿伊努族人進行深入交流,把他們的文化對外介紹及加以保護。明治維新後他提出把當地命名為「北加伊道」,當中「加伊」(KAI) 在阿努伊語的意思為「在這地出生的東西」。

他的建議得到明治政府採用,政府為仿效古代「五畿七道」的命名如「東海道」,把他的建議稍加改變成為同音的「北海道」,1869年正式落實,明年就是北海道命名150周年,於是NHK札幌放送局決定把這位「北海道之父」的事跡拍成日劇。

日劇版故事講述松浦武四郎(松本潤)在黑船來航後為了從俄羅斯手上保護蝦夷地,決意去當地進行探查,得到阿伊努人的帶領,也感受到他們的豐富文化及溫柔的接待,然而也發現位於當地的松前藩對阿伊努人進行壓榨。過程中他曾被熊襲擊,因而遇上美麗高傲又哀愁的阿伊努族女性リセ(深田恭子)。

回到江戶的武四郎出版了蝦夷地圖,同時告發了松前藩對阿伊努人的壓榨,對方因此大怒,除了妨害武四郎的工作,更派出刺客打算殺死他,就在此時武四郎得到幕府的僱用,再去蝦夷地進行探查。當時幕府為了防止俄羅斯南侵,急於開拓北海道,武四郎被選中成為負責人,然而他將面對重重困難…..

松本潤表示在北海道150周年的關鍵時間,能被邀請參演這樣有意義的作品感到非常光榮,也因為能透過這作品讓觀眾可以感受阿伊努人文化及北海道的歷史感到高興。對他來說今次是很大的挑戰,為了能表現出強大的劇本,他會好好作準備,希望能用心演好松浦武四郎。

編劇為NHK大河劇《功名十字路》《第二處女》的大石靜,《永遠的長老~為北海道命名之男 松浦武四郎~》2019年春天NHK北海道先行播放,之後會作全國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CODE BLUE》連續推出新SP版及外傳劇以四名實習生為主角

【日劇】07/04:為迎接《劇場版 CODE BLUE》上映,富士將推出同系列全新SP劇及外傳劇。

SP版《CODE BLUE 特別篇 -另一個戰場-》將以第3季沒有提及的一個隱藏故事為主線,就是灰谷俊平(成田凌)害怕乘直昇機再克服的過程。第3季他因為在飛行中以無線電影響機師,導致降落失敗,延遲了救援讓傷者死亡,因此患上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為了克服這一點,他接受了精神科醫生二宮栞(泉里香)的輔導,然而急救不等人,在第3季最後地鐵隧道崩塌事件中,他因為無法飛往現場,只能留在醫院內盡力協助送到的傷者。到底他能否克服PTSD而踏出新一步?

另外推出的外傳劇《CODE BLUE -另一個日常-》將以四位在第3季新加入的成員的日常工作為主,除了灰谷還有名取颯馬(有岡大貴)、橫峯朱莉(新木優子)、雪村雙葉(馬場富美加)。

第1話以他們看了網絡的資料,又看了數百本醫學書,在不斷為患者進行診斷中,他們的選擇為何?第2話述說醫生不能醫好所有傷病,他們靠的不只是藥還要有靠給病人的感覺,於是他們一直都帶著開朗的外表工作。

第3話提及有醫生對不知道的東西扮作知道,又有醫生不懂的時候直接說不懂,從中學習到重要的東西。第4話講述討厭自己笑臉的護士,徙來不讓其同事及患者看到,但有一位少年例外。第5話中實習生都期望有重症患者送來,但指導醫生不在的時候,他們能否跨過難關?

外傳劇《CODE BLUE -另一個日常-》7月23日至27日連續五晚富士深夜播放,SP版《CODE BLUE 特別篇 -另一個戰場-》則於7月28日晚9時播出。《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東京喰種:re》連載正式結束連同前作橫跨7年

【動漫】07/05:《東京喰種:re》在7月5日的「週刊 YOUNG JUMP」31號迎接最終回。該作由石田翠創作,首部《東京喰種》2011年開始連載至2014年,接著在2014年底開始了續篇《東京喰種:re》的連載,以同一主角但不同身份繼續人類和喰種之間的故事。

因為作品大受歡迎,2014年《東京喰種》首度動畫化,2015年緊接推出第2期,到了2018年4月以續篇《東京喰種:re》為本推出動畫第3期,第4期將於2018年10月播放。此外也推出了OVA及舞台劇,2017年7月真人版電影公映,由石田翠指名的窪田正孝主演,可惜正遇上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出家的風波讓宣傳受影響,結果票房只得11億的不合格水平。

單行本最終第16卷將於7月19日發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竹野內豐大爆綾瀨遙土下座時睡著

【日劇】07/06:夏季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綾瀨遙、共演的竹野內豐、佐藤健、橫溝菜帆、麻生祐未出席,因為臨近七夕,大家都穿上浴衣登場。

首演母親的綾瀨表示故事設定她的角色沒有產子,但成為丈夫女兒的繼母而努力,她自己也和角色同樣,每日和演女兒的橫溝菜帆一起學習,漸漸感受到母親是怎樣的一回事。竹野內則提及對綾瀨的印象是只要她存在現在工作人員就會展現笑容,覺得擁有這力量的她十分出色。

另外談及劇中有她向女兒土下座的場面,綾瀨立即笑出來,竹野內接著說劇中有很多土下座出現,並小聲問綾瀨「還是不要說嗎?」,在綾瀨說可以之後,竹野內就大爆因為綾瀨日程繁忙,連日拍攝之下在拍完土下座場面之後她說「抱歉我現在就想睡」,結果她就以土下座的姿態睡著,看起來的確是十分疲累。

綾瀨就解釋說因為土下座時頭部向下充血,認真地做時一直在忍耐,但一瞬間意識飄走而想到要睡。另外她說明今次劇集看點是工作能幹的女性,如何和成為女兒的孩子走近,還有她這對夫婦結婚之謎,是一部在努力之中有笑點又能打動心靈,充滿愛的劇集。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7月10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7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