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8/07/07


Share


1位:新垣結衣以冰涼雪肌精治癒她的肌膚還有喜歡她的你
2位:石原里美以古典高雅的風格享受高品質啤酒
3位:白石麻衣為冰結胸纏白布輕露單肩與樂團合作挑戰打太鼓
4位:高畑充希以傻可愛樣子大吃特吃炸雞吸引你
5位:竹野內豐不斷喝減少脂肪版可爾必思卻傲嬌地說對此不在意
6位:北川景子以漂亮眼睛告訴你SEED隱形眼鏡全部日本製造
7位:小白臉窪田正孝在炎夏用冰涼爽膚水感覺暢快兼護膚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小白臉窪田正孝在炎夏用冰涼爽膚水感覺暢快兼護膚

【日本廣告】早兩天才分享了新垣結衣的夏日冰涼護膚過程,今次送上男性版!小白臉窪田正孝繼續代言「uno」,今次不當竹野內豐的小弟單人出擊,淋浴完仍然覺得很熱?從冰箱拿出爽膚水塗在臉上,既可降溫又可護膚,一舉兩得,搞得我也想買一支試試!你猜窪田會否在新劇《小白臉》中有護膚場面?

UNO 官方網站

窪田正孝 UNO「冰涼UNO開始了」篇

第6位:北川景子以漂亮眼睛告訴你SEED隱形眼鏡全部日本製造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長期代言「SEED」隱形眼鏡,今次不是賣新產品,只是以她戴上隱形眼鏡的漂亮眼睛,告訴大家該品牌的產品全部都是在日本逐一細心地製造,一句「Made in Nippon」相信會讓很多人包括某國的人感到放心,然而我想是否其他競爭對手都在海外製造產品,才讓SEED特別請景子去宣傳這獨特的賣點?

SEED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SEED 「Made in Nippon」篇

第5位:竹野內豐不斷喝減少脂肪版可爾必思卻傲嬌地說對此不在意

【日本廣告】竹野內豐將於本季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與綾瀨遙當夫婦,是他兩年多以來首演民放連續劇,先送上他的廣告為大家熱身。在拍攝現場的他一直都在喝CAPLIS,說是因為小時候已喜歡其味道,但對方發現他喝的是「減少身體脂肪」的版本時就額角流汗說「我沒有在意」,面對弟弟的質問也是如此,太傲嬌!雖然我喜歡竹野內,但實在不太喜可爾必思的味道,你呢?

Karada Calpis 官方網站

竹野內豐 KaradaCalpis「在拍攝現場」「弟弟來了」篇

第4位:高畑充希以傻可愛樣子大吃特吃炸雞吸引你

【日本廣告】你覺得高畑充希有什麼形象?我就覺得就如這個廣告,是鄰家女孩的傻可愛,在KFC吃炸雞時顯得津津有味,還對旁邊的小孩傻笑,接著在家準備水池風扇冰水,只為在大熱天時吃辣炸雞,真的很傻呢!看完有沒有讓你增加一點去吃肯德基家鄉雞的衝動?

KFC 官方網站

高畑充希 KFC「創業紀念套餐高畑登場」「辣炸雞準備」篇

第3位:白石麻衣為冰結胸纏白布輕露單肩與樂團合作挑戰打太鼓

【日本廣告】KIRIN冰結繼今年初請來高橋一生挑戰「御宅藝」後,今次有白石麻衣打太鼓,戴上頭巾胸纏白布輕露單肩的她,與東京斯卡樂園樂團合作,雄壯的太鼓聲與她作為寫真皇后的白滑肌膚成強烈對比,帶來獨特的廣告!送上30秒的廣告和近兩分鐘的打太鼓全片段,看完能讓你更想買冰結來喝嗎?

KIRIN 冰結 官方網站

白石麻衣 KIRIN 冰結「和太鼓」篇 + PV版

第2位:石原里美以古典高雅的風格享受高品質啤酒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廣告一個接一個,上週有TOKYO METRO,本週又有SUNTORY的,雖然只是啤酒,但無論是穿衣還是音樂,都有著古典高雅的風格,不看杯中物還以為是高級紅酒香檳!果然為了她主演新劇《高嶺之花》中的主角形象,廣告都走相似風格作全面配合,你有興趣追看該劇嗎?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等待著果香」篇

第1位:新垣結衣以冰涼雪肌精治癒她的肌膚還有喜歡她的你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每季拍一次的雪肌精廣告來到2018夏天,在這個季節室外炎熱室內很冷,對皮膚來說是一大考驗,於是回家就要從冰箱拿出雪肌精,護膚的同時更有冰涼的快感,晚上用的面霜同樣可以冷凍使用的說。對於不用這產品的男生來說,結衣本人就是最佳的治癒吧?送上廣告連拍攝花絮,用90秒來讓她治癒吧!

雪肌精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雪肌精「冰涼雪肌精」篇 + 拍攝花絮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9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