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竹野內豐大爆綾瀨遙土下座時睡著


Share


【日劇】07/06:夏季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綾瀨遙、共演的竹野內豐、佐藤健、橫溝菜帆、麻生祐未出席,因為臨近七夕,大家都穿上浴衣登場。

首演母親的綾瀨表示故事設定她的角色沒有產子,但成為丈夫女兒的繼母而努力,她自己也和角色同樣,每日和演女兒的橫溝菜帆一起學習,漸漸感受到母親是怎樣的一回事。竹野內則提及對綾瀨的印象是只要她存在現在工作人員就會展現笑容,覺得擁有這力量的她十分出色。

另外談及劇中有她向女兒土下座的場面,綾瀨立即笑出來,竹野內接著說劇中有很多土下座出現,並小聲問綾瀨「還是不要說嗎?」,在綾瀨說可以之後,竹野內就大爆因為綾瀨日程繁忙,連日拍攝之下在拍完土下座場面之後她說「抱歉我現在就想睡」,結果她就以土下座的姿態睡著,看起來的確是十分疲累。

綾瀨就解釋說因為土下座時頭部向下充血,認真地做時一直在忍耐,但一瞬間意識飄走而想到要睡。另外她說明今次劇集看點是工作能幹的女性,如何和成為女兒的孩子走近,還有她這對夫婦結婚之謎,是一部在努力之中有笑點又能打動心靈,充滿愛的劇集。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7月10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