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愛門脇麥成田凌《這裡好無趣來帶我走》公開主題曲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05:橋本愛、門脇麥、成田凌共演電影《這裡好無趣來帶我走》(ここは退屈迎えに来て)公佈主題曲為 Fujifabric 的「Water Lily Flower」,同時公開加入主題曲的預告片。

故事講述「私」(橋本愛)10年前去東京工作,但一事無成下27歲時回到家鄉,住在老家作為自由寫手為雜誌寫稿,過著無聊的日子。某天她遇在高中時代關係良好的朋友彩月(柳百合菜),對方說還有和當年身材高大性格很好男女都憧憬的足球部皇牌椎名(成田凌)聯絡,於是去見他。

在前往聚會的途中,「私」勾起了高中時代回憶。另一方面,一直忘不了前度男友椎名,因為害怕東京而一直留在家鄉的「あたし」(門脇麥),現正和前男友的朋友繼續著關係,到底這三名男女將何去何從?帶出一部以地方都市為舞台的群像劇。

《這裡好無趣來帶我走》10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