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昭和元祿落語心中》日劇化岡田將生山崎育三郎主演


Share


【日劇】07/05:《昭和元祿落語心中》(昭和元禄落語心中)真人日劇化,由岡田將生主演。原著由雲田晴子2010年開始連載的漫畫,至今已突破190萬部,曾獲講談社漫畫賞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獎,2016年及2017年播放了兩季的動畫,以有魅力的角色和堅實的故事,成功在年輕人之中捲起落語熱潮。

故事以昭和初期落語世界為舞台,八雲(岡田將生)與同期入門的天才助六(山崎育三郎)雖然風格有分別,但二人仍然建立堅固的關係。八雲對於助六的才華感到羨慕又嫉妒,一直追著對方,在得到藝妓美代吉(大政絢)的支持下漸漸成長。

然而緊守落語師傅告誡的八雲無法與作為藝妓的美代吉成為一對,美代吉此時遇上被逐出師門的助六,二人走在一起。之後二人同時墮樓身亡,當中的秘密只有在現場的八雲知道。他收養了二人遺下的女兒小夏(成海璃子),但對方一直成他為殺父母的仇人。到了八雲收了原本是小混混的與太郎(龍星涼)為弟子及同居後,漸漸揭開當年助六與美代吉死亡的真相。

岡田表示要演出就不可以半調子,為了本作他特意了解落語,因為覺得不愛落語就無法演好,然而他本身對於八雲這樣的角色很感興奮,有強烈想演好他的想法。他現在正進行認真的落語練習,越了解得多就越喜歡,敬請大家期待。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10月12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