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連續推出新SP版及外傳劇以四名實習生為主角


Share


【日劇】07/04:為迎接《劇場版 CODE BLUE》上映,富士將推出同系列全新SP劇及外傳劇。

SP版《CODE BLUE 特別篇 -另一個戰場-》將以第3季沒有提及的一個隱藏故事為主線,就是灰谷俊平(成田凌)害怕乘直昇機再克服的過程。第3季他因為在飛行中以無線電影響機師,導致降落失敗,延遲了救援讓傷者死亡,因此患上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為了克服這一點,他接受了精神科醫生二宮栞(泉里香)的輔導,然而急救不等人,在第3季最後地鐵隧道崩塌事件中,他因為無法飛往現場,只能留在醫院內盡力協助送到的傷者。到底他能否克服PTSD而踏出新一步?

另外推出的外傳劇《CODE BLUE -另一個日常-》將以四位在第3季新加入的成員的日常工作為主,除了灰谷還有名取颯馬(有岡大貴)、橫峯朱莉(新木優子)、雪村雙葉(馬場富美加)。

第1話以他們看了網絡的資料,又看了數百本醫學書,在不斷為患者進行診斷中,他們的選擇為何?第2話述說醫生不能醫好所有傷病,他們靠的不只是藥還要有靠給病人的感覺,於是他們一直都帶著開朗的外表工作。

第3話提及有醫生對不知道的東西扮作知道,又有醫生不懂的時候直接說不懂,從中學習到重要的東西。第4話講述討厭自己笑臉的護士,徙來不讓其同事及患者看到,但有一位少年例外。第5話中實習生都期望有重症患者送來,但指導醫生不在的時候,他們能否跨過難關?

外傳劇《CODE BLUE -另一個日常-》7月23日至27日連續五晚富士深夜播放,SP版《CODE BLUE 特別篇 -另一個戰場-》則於7月28日晚9時播出。《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