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健太郎21歲生日公佈改用本名「伊藤健太郎」被太賀罵背叛?


Share


【日藝】07/03:演員健太郎在6月30日21歲生日時正式改以本名「伊藤健太郎」進行藝能活動。他14歲模特兒出道後,2014年在《晝顏》首次演出影視作品,之後有主演電影,現有兩部演出電影準備上畫,10月份日劇《《我是大哥大》將和賀來賢人共演主角拍檔,是人氣急升年輕演員之一。

關於改名他說一直對於什麼時候把姓氏加回去感到模糊,但在20歲的一年真真正正感受到自己希望以演員身份活著,那時收到《我是大哥大》的演出邀請,因為角色名為伊藤真司和自己同姓,覺得這是命運的相遇推動了他,因此決定在21歲生日時改名,以迎接該劇及作為演員踏前一步的決心。

不過他也說和另一演員太賀都是沒有加上姓氏的同道中人,在向他傳達改名一事時,對方立即說他是「背叛者」(笑)。《我是大哥大》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