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察方的罪人》公開新海報及緊張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03: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共演《檢察方的罪人》公開新海報及預告片。海報上二人各以不同的目光和氣氛望向前方,暗暗展示他們不同的走向。預告片中則以女高中生被殺案快將過時效的舞台為主,檢察官最上(木村拓哉)認為第一疑犯是真犯人,沖野(二宮和也)則和他一起向疑犯進行激烈的審問。

最上為了讓疑犯入罪充滿執念,為此使用非一般的手段,當中沖野漸漸對最上的行動感到懷念,引發二人各為自身的正義而對立。當中強大的演員陣容包括吉高由里子、八嶋智人、松重豐、山崎努等一一登場,帶來緊張的氣氛。

《檢察方的罪人》8月24日公映,7月7日將發售前賣券,特典為木村和二宮分佔兩面的透明文件夾,全國限定7萬個。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