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主題曲由 back number 唱出「大不正解」


Share


【日影】07/03:《銀魂2》公佈主題曲由「back number」唱出,歌名是「大不正解」,是他們去年12月推出大熱作「瞬き」以來首支新曲。主音清水依與吏表示每週都有看「JUMP」連載的《銀魂》,今次感覺是以和好友14年交情作主題而寫的感覺,對此非常高興,帶著期待的心去創作。

另一方面製作人就說因為《銀魂》去年有幸得到日本電影的票房冠軍,所以得到委託人氣第一的「back number」負責主題曲的權利。今次主題是「熱烈的友情」,對方不只爽快接受,還盡全力作曲,給劇組數首歌曲去選擇,然後他們從中選出最適合今次題材的一首,成為超配合的出色作品。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