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航母伊吹》西島秀俊佐佐木藏之介軍人認真劇照公開


Share


【日影】07/03:西島秀俊及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電影《航母伊吹》首度公開緊張的劇照。《沉默的艦隊》川口開治另一軍事外交漫畫改編,以現實中日本及中國在釣魚台/尖閣諸島的領土為主題,在中日關係緊張之中成為備受內地網民攻擊的作品。

電影版淡化原著的中日關係,設定日本被「國藉不明」的船隻進行軍事攻擊,政府派出自衛隊皇牌航空母艦「伊吹」進行防衛,艦長是前航空自衛隊的皇牌機師秋津龍太(西島秀俊),副艦長兼航海長是海上自衛隊出身的新波歲也(佐佐木藏之介),秋津對於必要時動武絕不留手,但新波卻以人命優先想專注防衛,二人在對立中展開保衛國家之戰。

今次公開的劇照以艦上戰鬥指揮中心「CIC」為舞台,內有大螢幕展示雷達及數據資料,秋津和新波皆穿上救生衣制服,二人全神貫注地觀看著螢幕,帶來戰事一觸即發的緊張感,到底他們在危機中會作出怎樣的選擇?

《航母伊吹》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