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1:木南晴夏結婚勇者山田孝之:玉木宏中了什麼咒?石原里美IT社長新男友原來由山下智久介紹,玉木宏結婚後兩大獨身男暫時安全,山崎賢人東出昌大主演作票房慘死分析,永尾瑪利亞挑戰半裸模擬床戰寫真


Share



【寫真】永尾瑪利亞首度挑戰半裸模擬床戰寫真意識十分大膽 (33P,片)

【寫真】06/28:永尾瑪利亞(永尾まりや)繼續她的大尺度性感發展,2016年從AKB48畢業後她一直以肉體作賣點,早前已經挑戰全裸不露點的寫真,今次更進一步拍攝模擬床戰的寫真,近距離展示不同體位及她的享受樣子,意識十分大膽!送上這輯寫真連同近期精選照與拍攝花絮影片,不知她下次會進一步挑戰什麼?


【寫真】宮脇咲良總選僅敗於主場SKE48為明年預計寫真量增加 (33P,片)

【寫真】06/25:宮脇咲良作為今年HKT48參加總選的皇牌,結果只得第三,未能繼承指原莉乃的皇者地位,但得票大升,敗給擁有主場之利的SKE48兩強也算輸得光彩。送上她過去一段日子的寫真合集,AKB集團成員為了總選以性感寫真拉票是常識,可以預計她為了爭取明年的寶座,會拍攝更多更精彩的寫真!


【寫真】華村飛鳥以8頭身纖瘦E奶開啟日劇電影發展機會 (31P,片)

【寫真】06/26:19歲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出道大半年,人氣穩步上升,最近演出日劇《從宮本到你》,也會參演電影《真知子老師》,從寫真界逐步進軍影視。當中關鍵是她的本錢,168cm身高加上小臉,就是標準的8頭身,纖瘦之餘卻擁有吸引的E奶,實在是太犯錯。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來關注這位明日之星吧。


【寫真】久松郁實夏日復出秀小麥色F奶過去最性感美照排行榜公佈 (35P,片)

【寫真】06/27:22歲的久松郁實(久松郁実),從2015年到2017年都是日本寫真界的領軍人物之一,每月上三四本雜誌是閒事,但近一年她的寫真產量大減,因為要發展影視綜藝。她一直被稱為「最適合夏天的女優」,因為她有陽光氣質小麥膚色及傲人F奶,所以在2018年夏天她再度復活連環上雜誌封面,當中「FLASH」更為她舉辦「最佳寫真排名調查」,在日本人心中她最性感吸引的照片是哪張?來看看吧!


【寫真】夏天來到和智南關島解放鍛鍊後更豐滿腰更幼的H奶身段 (25P,片)

【寫真】06/29:夏天來到,一眾巨乳寫真女優當然要趁機會展示本錢,當中包括出道1週年的和智南(わちみなみ),擁有H杯航母級上圍的她,今年春天從明治大學畢業後,立即去了關島為雜誌拍攝寫真,在陽光海灘中讓最強身段大解放。本來有點胖的她最近更為了夏天進行鍛鍊,腰更奶胸更突出!送上寫真合集及訪問影片。


【寫真】影帝菅田將暉下季與山田孝之共演《dele》有個性寫真合集 (26P)

【寫真】06/24:菅田將暉絕對是現時日本人氣第一的20代男演員,人氣飛升是從2014年晨間劇《多謝款待》演杏與東出昌大的兒子開始,2015年憑日劇《民王》及「au三太郎」廣告系列爆紅,今年3月更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第2年輕的影帝,同時歌手出道,以成績證明實力。他雖然不是帥哥,但因為有個性有才華,仍有不少雜誌拍攝的工作。送上他最近的合集,下季他和山田孝之共演的日劇《dele》會是你的首選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0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