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1:木南晴夏結婚勇者山田孝之:玉木宏中了什麼咒?石原里美IT社長新男友原來由山下智久介紹,玉木宏結婚後兩大獨身男暫時安全,山崎賢人東出昌大主演作票房慘死分析,永尾瑪利亞挑戰半裸模擬床戰寫真


Share



【日藝】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結婚:建立開很多章魚燒派對的家庭

【日藝】06/29: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宣佈結婚!29日玉木在官方網站作出公佈,內容表示雖然已經有報導,但他們已經結婚,他們二人還未成熟,今後會以家人身份互相支持,而至今得到的經驗十分重要。今後會努力精進,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另一方面木南則在Twitter及Instagram上更新,表示因為諸多事情遲了向大家報告,對此感到抱歉。她早前已經和玉木宏入籍,看到很多人的祝福讓她感到很高興,十分感謝大家。在建立幸福家庭的之時也想開很多章魚燒派對,希望這不要變成美列布的無聊呪文。

木南晴夏在代表作之一《勇者義彥》系列中演阿紫,差不多每一集都會被魔法師美列布(室剛)施與毫無用處的無聊呪文,早前室剛在祝福木南的訊息中表示為了學到祝福她的呪文而踏上旅程,而今次明顯是木南以阿紫的身份作出回應。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動漫】高水準大作《黃金神威》宣佈第2期10月火速播放7月進行重播

【動漫】06/26:本季高水準大作《黃金神威》宣佈將於10月火速播放第2期,消息在6月25日播出的最終話的最後發表,同時宣佈TOKYO MX、札幌電視台、栃木電視台、青森朝日台會由7月開始重播第1輯,見證此作的受歡迎程度。

《黃金神威》為野田智2014年開始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的作品,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主角是曾參與日俄戰爭被稱為「不死身」的杉元佐一,遇上北海道原住民阿伊努族少女阿席莉帕,聯手與各懷鬼胎的不同勢力進行智鬥武鬥,共同目標是一筆巨額黃金。

因為作品涉及北海道阿伊努族的傳統文化,加上有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事、甚至是新撰組等元素,在不斷重覆的動畫題材中特別顯得新鮮感十足而大受歡迎,更捲起日本人了解阿伊努族人語言文化的風潮。

此外電視情報雜誌「TV Bros.」將推出別冊「ANIME Bros.」,專門報導動畫內容,6月30日發售的首期封面,正是《黃金神威》。順帶一提,這也是我本季的首選動畫,不怕血腥殺戮的朋友,推薦。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玉木宏結婚消息公佈後首度現身以幸福笑客面對記者

【日藝】06/28:玉木宏27日出席《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日本首映禮,是他和木南晴夏結婚的消息公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面對800名觀眾他以幸福的笑容面對,並未為結婚一事發言。

玉木為該作的日語版配音,這天電影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及導演J·A·巴亞納也有到場,玉木表示能和創作出這渾身作品的人同台感到高興,在後台和他們對話中覺得他們是很出色的人。他還說自己的祖父來自島根縣的隱岐,那裡有雄偉的大自然,如果拍續篇要在島根拍攝的話他會幫忙,引發現場的笑聲。

是日出席的還有其他為日語版配音的成員,包括演員木村佳乃、滿島真之介、住田萌乃,聲優石川由依等。《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7月13日在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共演《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不斷遇上廢男

【日劇】06/28:《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日劇化,由人氣寫真女優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久松郁實演出。原作是尾崎衣良在少女漫畫雜誌「Petit Comic」連載中的漫畫,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年女性篇的第4位。

故事以三個外表和性格都不同的女生不斷遇上廢男中為理想戀愛而奮鬥為主線。古賀円(馬場富美加)外表可愛吸引,不斷被廢男鎖定追求,但實際上她沒有男性經驗。千鳥佐和子(佐野雛子)外表冷酷才色兼備,卻在和有點殘念的戀人諒同居。福間千代(久松郁實)心中理想男友是王子,於是無法接受現實的男性。

劇中會有不同的帥哥廢男登場,三位女性每次都要在最後以決定性的對白慧劍斬情絲,不知何時才能找到真正幸福。《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10月份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高橋一生永作博美共演《三日月》劇情橫跨50年

【日劇】06/28:高橋一生及永作博美將共演連續劇《三日月》(みかづき),森繪都同名小說改編,曾獲2017年本屋大賞第2位,以昭和至平成年間補習學校以至日本社會的變遷為背景,描寫一個家族50年來的歷史。

故事講述主角大島吾郎(高橋一生)是一家小學的校工,會教導掉隊的學生,另一方面赤坂千明(永作博美)作為單親媽媽在戰爭中反對國民學校的教育,認為教育可以更自由,二人相遇後在公在私組成拍檔,開辦學校創造補習界的新歷史,也帶出他們和親人之間的關係。

其他共演者包括工藤阿須加、大政絢、壇蜜、黑川芽以、風吹純,導演為《精靈守護者》的片岡敬司,編劇為《螢之光》的水橋文美江。拍攝6月下旬至8月進行,2019年1月NHK播放,全5集。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小山慶一郎犯未成年少女事件後不足一個月火速復出

【日藝】06/28: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火速復出。27日公佈他將於30日播放的富士音樂節目「MUSIC FAIR」中參演,該節目是本月7日發表活動自肅前收錄,將不會剪輯他演出的片段如常播放。此外同一天他開始了電視節目錄影工作,然而NTV新聞節目「news every.」的主持工作仍然暫停。

另外文化放送28日公佈小山將於7月3日復出他當主持的電台節目「KちゃんNEWS」,在事件發生後該節目一直由他的NEWS隊友增田貴久代為主持。小山慶一郎6月初被週刊文春踢爆邀請未成年女性喝酒,因為雜誌有錄音證據,小山要公開道歉,傑尼斯也暫停他的工作,和他一起在現場的加藤成亮也因為未阻止事件發生被嚴重警告。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