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1:木南晴夏結婚勇者山田孝之:玉木宏中了什麼咒?石原里美IT社長新男友原來由山下智久介紹,玉木宏結婚後兩大獨身男暫時安全,山崎賢人東出昌大主演作票房慘死分析,永尾瑪利亞挑戰半裸模擬床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阿紫木南晴夏結婚勇者山田孝之:玉木宏中了什麼咒?
【日藝】石原里美IT社長新男友原來由前男友山下智久介紹乘虛而入
【日藝】玉木宏結婚後日本獨身女性兩大目標暫時安全未有結婚跡象
【日影】山崎賢人東出昌大兩部主演作票房慘不忍睹死因分析
【日藝】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志尊淳憑LGBT演技奪冠田中圭只得第三
【動漫】瘋狂爆笑《齊木楠雄的災難》公佈將製作新動畫

【日藝】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結婚:建立開很多章魚燒派對的家庭
【動漫】高水準大作《黃金神威》宣佈第2期10月火速播放7月進行重播
【日藝】玉木宏結婚消息公佈後首度現身以幸福笑客面對記者
【日劇】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共演《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不斷遇上廢男
【日劇】高橋一生永作博美共演《三日月》劇情橫跨50年
【日藝】小山慶一郎犯未成年少女事件後不足一個月火速復出

【寫真】永尾瑪利亞首度挑戰半裸模擬床戰寫真意識十分大膽 (33P,片)
【寫真】宮脇咲良總選僅敗於主場SKE48為明年預計寫真量增加 (33P,片)
【寫真】華村飛鳥以8頭身纖瘦E奶開啟日劇電影發展機會 (31P,片)
【寫真】久松郁實夏日復出秀小麥色F奶過去最性感美照排行榜公佈 (35P,片)
【寫真】夏天來到和智南關島解放鍛鍊後更豐滿腰更幼的H奶身段 (25P,片)
【寫真】影帝菅田將暉下季與山田孝之共演《dele》有個性寫真合集 (26P)


【日藝】阿紫木南晴夏結婚勇者山田孝之:玉木宏中了什麼咒?

【日藝】06/25:上週玉木宏及木南晴夏即將結婚的消息震撼日本,木南最為人熟悉的角色之一是《勇者義彥》系列中的「阿紫」,常被隊友取笑是平胸不是女人,又因為不懂做飯不可能是人妻的她,現實中卻成功贏得男神歸,於是勇者團隊紛紛對她送上獨特的祝福:

首先是「魔法師」美列布(室剛)在 Twitter 上的貼文,內容翻譯如下:

阿紫啊,

我由現在起為了得到祝福的咒文而展開旅程,下次再見面的之時,就要對妳下這個咒語

うむ

うむ (Umu) 可以寫作「生む,産む」,估計是讓阿紫「連生貴子」的咒語。


接著是「勇者」義彥(山田孝之)轉發了美列布的貼文,回應說:

美列布桑,你對名為玉木宏的人下了什麼咒呢?

一定…不…絕對應該是下了咒。

的確,日本有不少網民特別是玉木的粉絲,都已戲稱玉木是中了咒才選了木南……


《勇者義彥》系列的導演福田雄一也轉發了美列布的內容作回應:

欸?美列布桑,義彥又要踏上旅程?昨天突然在LINE收到義彥傳來的消息,我想這是認真的嗎?

順便一提,阿紫的老公會原諒她在山形縣逗留兩個月嗎?

欸?阿紫入手了鋼琴特技?

欸?她和老公結婚後不會想讓他吃飯?

這內容表示木南將要拍攝由福田雄一執導的作品,以兩個月的時間來說應該會是電影。此外福田也大玩阿紫不懂做飯的梗,但把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中對象上野樹里是鋼琴家的梗拿來玩就…..


然後有「佛祖」(佐藤二朗)的貼文,內容是:

今天不為冒險的方向作出指示了。值得恭賀的你們,今後的漫長旅程就你們自己來掌舵。

我會在雲上守護著的,阿紫要多多幸福。

一直以來最煩最無厘頭的佛祖,今次竟然是最正經的一個,實在讓人感到意外。順帶一提,演團藏的宅麻伸沒有開Twitter帳號,故此暫未看到他的回應。

從他們的貼文中可以看到,福田組的演員關係真的非常親近,隔了那麼多時間,還會用劇中角色的梗來互玩,在日本藝能界並不多見,也證明了《勇者義彥》是有多深人民心。


【日藝】石原里美IT社長新男友原來由前男友山下智久介紹乘虛而入

【日藝】06/29:石原里美主演新劇《高嶺之花》快開播,現實中也和IT精英社長前田裕二交往中,生活一帆風順,似乎已經完全脫離前男友山下智久,但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卻爆出把前田介紹給石原認識的正是山P!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在山下和石原交往之時,因為山下認識很多創業家,於是某次把相識已久的前田介紹給石原,此外因為山下和前田同住東京一家很多名人入住的高級公寓,山下在家開飯局時,前田很多時都會來作客,也因此和當時的女主人石原漸漸相熟。

今年初二人分手後,山下火速和年輕模特兒Niki同遊夏威夷,石原大受打擊之時,身邊支持著她的就是前田。石原最初只當前田是朋友沒有男女之間的意識,但因為石原每次找他都會來,讓寂寞的石原感到溫柔及安心,加上前田主動出擊,結果成功交往。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玉木宏結婚後日本獨身女性兩大目標暫時安全未有結婚跡象

【日藝】06/28:玉木宏和木南晴夏結婚消息公開後,讓日本女性之間出現「玉木LOSS」,為失去一個幻想對象而失落。在這些獨身女性心中,剩下有名的單身男演員中她們最在意的,在玉木之後還有三位,包括齋藤工、綾野剛、長谷川博己。

當中長谷川因為和鈴木京香之間的關係人所共知,女性早已消化,預計他結婚引發的失落不會像突然宣佈結婚的玉木宏。至於另外兩位則暫時安全。他們雖然會定期出現緋聞,但近期並沒有目擊情報以至照片證據。

當中齋藤工數年前和比嘉愛未分手後,一直只有虛無的傳聞,最近一年甚至連緋聞都沒有,看來是把握現時當紅的機會專心工作。另一方面綾野剛以肉食男見稱,過去就曾被直擊和戶田惠梨香及橋本愛交往,近年則是和模特兒女優佐久間由衣,但考慮到他現時只有36歲,加上往績輝煌,短期內應該不會和結婚拉上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影】山崎賢人東出昌大兩部主演作票房慘不忍睹死因分析

【日影】06/27:近期日本電影票房以坎城影展大獎作《小偷家族》為首,長瀨智也《飛上天空的輪胎》也不錯,但其實有兩部電影毫無反應宣佈慘死,主演的是山崎賢人及東出昌大。

山崎賢人主演《羊與鋼之森》,原著是本屋大賞得獎作,用上鈴木亮平、三浦友和、上白石萌音及萌歌姊妹等演員,加上以320家影院的大規模開畫,成績令人期待,不料首週公映只排第6,第二週跌至第9,現時收入還不足3億,只能說是慘蝕。

網上對此作負評極多,雖然少數看過原作的人表示電影有忠實呈現原著,但更多人表示電影對白少進展平淡,作為電影難言有趣,沒有看過原作的人根本難以投入,更有人揶揄看電影時「有如一直看風景影像」。山崎上作《JOJO的奇妙冒險》已經票房失利,再加上今次這部,恐怕會影響其事業發展。

另一部是東出昌大的《OVER DRIVE》,與新田真劍佑共演拉力賽兄弟,首週以303家影院的規模上畫只排第6,第二週第8,第三週跌出榜外,收入只是3億左右,考慮到拍攝成本及上映規模,又是另一慘劇。

網上的評價為電影主力大賣東出及新田的肉體,雖然他們的女性粉絲感高興會支持,但非粉絲的話只會覺得太過份,特別是作為真正主題的拉力賽部分篇幅太少,觀眾說感覺像在看精華片段,有「掛羊頭賣人肉」之嫌。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志尊淳憑LGBT演技奪冠田中圭只得第三

【日藝】06/27:ORICON公佈「2018年上半期突破男優排行榜」,冠軍是志尊淳,原因是他在《女子的生活》及《一半、藍色。》兩部NHK劇集內都演性取向小眾的角色,發揮出他的獨特個性,得到「變色龍演員」的讚美,投票者都覺得他的演技比想像中廣闊,期待他將來會更進一步。

第二位是新田真劍佑,作為名演員千葉真一的長男,除了外表帥氣也擅長空手道、器械體操、鋼琴等多才多藝,此外因為在美國洛杉磯出生英語能力高,也有好萊塢電影拍攝經驗,加上在綜藝節目也相當活躍,被投票者認為是正統帥哥系的代表。

第三位是田中圭,一直演平凡角色的他只以配角聞名,本身沒有代表作,但一部《大叔的愛》讓他爆紅,作品本身滿足度超高,每一集在ORICON的滿足度調查都有90分以上,大結局更有98分,演主角的田中因為清爽而甜美的小動物個性深受觀眾歡迎,和他相關的寫真集及雜誌大賣要重版,迎接了事業高峰。

之後的排名包括平野紫耀、中村倫也、坂口健太郎、岩田剛典、中川大志、吉田鋼太郎、北村匠海。當中作為榜中唯一傑尼斯偶像的平野紫耀獲得10代的冠軍理所當然,然而20代至50代全選志尊淳。田中圭在5個世代榜獲三亞兩季,卻不敵只有兩亞一季兩殿的新田真劍佑。另外5個榜中的5甲人選完全相同,也是少見的現象,證明了五甲的代表性。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動漫】瘋狂爆笑《齊木楠雄的災難》公佈將製作新動畫

【動漫】06/27:已真人化的爆笑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公佈將製作新動畫,消息在26日深夜動畫第2期最後一集中宣佈,由神谷浩史當聲優的主角齊木楠雄說出「從沒有人看過的新作動畫之類?在《齊木楠雄的災難》下回再會吧」。

《齊木楠雄的災難》原作漫畫由麻生周一創作,2012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以瘋狂爆笑見稱成為人氣作品之一,去年已由山崎賢人主演真人版電影。漫畫版今年2月已結局,且看相信是最後的第三季動畫何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