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oftBank 白戶家初代白狗老爸Kai君踏上天國之旅


Share


【日藝】06/29:傳說廣告系列SoftBank「白戶家」中演初代白狗老爸的白色北海道犬「Kai君」28日因年老衰退而去世,享年16歲。Kai君在2007年白戶家廣告推出時已經演出,因為其表情豐富及配上北大路欣也的聲音,人氣火速上升,成為SoftBank的標記之一,傳聞牠的演出收入每年破億,打破日本動物演員的紀錄。

不過之後因為Kai君年齡漸大,體力不足毛色失去光澤,無法應付拍攝,2014年宣佈引退,由他的兩個孩子「Kaito君」及「Kaiki君」接力演2代白狗老爸。SoftBank也發出悼念公告,表示從心底感謝作為白戶家老爸活躍的Kai君,謹此送上最深切的哀悼。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