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IT社長新男友原來由前男友山下智久介紹乘虛而入


Share


【日藝】06/29:石原里美主演新劇《高嶺之花》快開播,現實中也和IT精英社長前田裕二交往中,生活一帆風順,似乎已經完全脫離前男友山下智久,但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卻爆出把前田介紹給石原認識的正是山P!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在山下和石原交往之時,因為山下認識很多創業家,於是某次把相識已久的前田介紹給石原,此外因為山下和前田同住東京一家很多名人入住的高級公寓,山下在家開飯局時,前田很多時都會來作客,也因此和當時的女主人石原漸漸相熟。

今年初二人分手後,山下火速和年輕模特兒Niki同遊夏威夷,石原大受打擊之時,身邊支持著她的就是前田。石原最初只當前田是朋友沒有男女之間的意識,但因為石原每次找他都會來,讓寂寞的石原感到溫柔及安心,加上前田主動出擊,結果成功交往。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