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結婚:建立開很多章魚燒派對的家庭


Share


【日藝】06/29: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宣佈結婚!29日玉木在官方網站作出公佈,內容表示雖然已經有報導,但他們已經結婚,他們二人還未成熟,今後會以家人身份互相支持,而至今得到的經驗十分重要。今後會努力精進,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另一方面木南則在Twitter及Instagram上更新,表示因為諸多事情遲了向大家報告,對此感到抱歉。她早前已經和玉木宏入籍,看到很多人的祝福讓她感到很高興,十分感謝大家。在建立幸福家庭的之時也想開很多章魚燒派對,希望這不要變成美列布的無聊呪文。

木南晴夏在代表作之一《勇者義彥》系列中演阿紫,差不多每一集都會被魔法師美列布(室剛)施與毫無用處的無聊呪文,早前室剛在祝福木南的訊息中表示為了學到祝福她的呪文而踏上旅程,而今次明顯是木南以阿紫的身份作出回應。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