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美嘉名曲《雪之華》電影化登坂廣臣中條彩未共演生死戀 (片)


Share


【日影】06/28:中島美嘉代表作《雪之華》(雪花)電影化!由登坂廣臣及中條彩未主演。該曲2003年推出,以冬天戀人們幸福的瞬間為主題,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的金獎與作詞獎,至今總共有超過30個翻唱版本,還有英語、國語、韓語等版本,成為中島美嘉以至日本情歌代表作之一。

電影講述主角平井美雪(中條彩未)因為自幼體弱多病,早已放棄了幸福,在被宣告生命倒數中的她唯一目標,是以「約定之地」芬蘭看北極光。某天她在擠迫到出不了聲的場合,遇上了從事玻璃工藝的青年綿引悠輔(登坂廣臣)。對方叫她開聲,就此把美雪冰封的心融化。之後美雪知道悠輔工作的店出現困難,於是她提出以100萬円換他當一個月的男友,發展出橫跨東京及芬蘭的命運之戀。

該作今年2月已經發表於芬蘭拍攝外景,但當時沒有公佈電影名字及故事,引起網民猜測,最近該作已經拍完,於是解禁。登坂表示拍完後所有內容都公開的現在期待感更高,他作為歌手對於能演出以中島美嘉「雪之華」為藍本的作品感到光榮,能以歌手身份對歌曲的感覺投入電影的世界觀及角色的心情。

中條則說首次看劇本時感到內心很溫暖,她演的美雪感受到人為愛而生要為了誰而全力去愛,這樣的姿態讓她也得到勇氣,希望美雪的力量可以傳送給更多人。芬蘭的夏天有青綠的樹及顏色鮮艷的市鎮,冬天則有漂亮而夢幻的雪景,二人共演的場面非常出色,期待能早點讓大家在影院看到。

其他共演者包括高岡早紀演早已和美雪分開的母親平井禮子,瀨野謙太演悠輔工作的咖啡店老闆岩永,田邊誠一演美雪的主診醫生若村。導演為《orange》橋本光二郎,編劇為《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岡田惠和,2019年2月公映。

同時公開20秒的超特報,以中島美嘉的「雪之華」帶出浪漫的場面: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