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永作博美共演《三日月》劇情橫跨50年


Share


【日劇】06/28:高橋一生及永作博美將共演連續劇《三日月》(みかづき),森繪都同名小說改編,曾獲2017年本屋大賞第2位,以昭和至平成年間補習學校以至日本社會的變遷為背景,描寫一個家族50年來的歷史。

故事講述主角大島吾郎(高橋一生)是一家小學的校工,會教導掉隊的學生,另一方面赤坂千明(永作博美)作為單親媽媽在戰爭中反對國民學校的教育,認為教育可以更自由,二人相遇後在公在私組成拍檔,開辦學校創造補習界的新歷史,也帶出他們和親人之間的關係。

其他共演者包括工藤阿須加、大政絢、壇蜜、黑川芽以、風吹純,導演為《精靈守護者》的片岡敬司,編劇為《螢之光》的水橋文美江。拍攝6月下旬至8月進行,2019年1月NHK播放,全5集。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