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共演《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不斷遇上廢男


Share


【日劇】06/28:《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日劇化,由人氣寫真女優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久松郁實演出。原作是尾崎衣良在少女漫畫雜誌「Petit Comic」連載中的漫畫,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年女性篇的第4位。

故事以三個外表和性格都不同的女生不斷遇上廢男中為理想戀愛而奮鬥為主線。古賀円(馬場富美加)外表可愛吸引,不斷被廢男鎖定追求,但實際上她沒有男性經驗。千鳥佐和子(佐野雛子)外表冷酷才色兼備,卻在和有點殘念的戀人諒同居。福間千代(久松郁實)心中理想男友是王子,於是無法接受現實的男性。

劇中會有不同的帥哥廢男登場,三位女性每次都要在最後以決定性的對白慧劍斬情絲,不知何時才能找到真正幸福。《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10月份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