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高水準大作《黃金神威》宣佈第2期10月火速播放7月進行重播


Share


【動漫】06/26:本季高水準大作《黃金神威》宣佈將於10月火速播放第2期,消息在6月25日播出的最終話的最後發表,同時宣佈TOKYO MX、札幌電視台、栃木電視台、青森朝日台會由7月開始重播第1輯,見證此作的受歡迎程度。

《黃金神威》為野田智2014年開始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的作品,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主角是曾參與日俄戰爭被稱為「不死身」的杉元佐一,遇上北海道原住民阿伊努族少女阿席莉帕,聯手與各懷鬼胎的不同勢力進行智鬥武鬥,共同目標是一筆巨額黃金。

因為作品涉及北海道阿伊努族的傳統文化,加上有野外生存、狩獵、美食、軍事、甚至是新撰組等元素,在不斷重覆的動畫題材中特別顯得新鮮感十足而大受歡迎,更捲起日本人了解阿伊努族人語言文化的風潮。

此外電視情報雜誌「TV Bros.」將推出別冊「ANIME Bros.」,專門報導動畫內容,6月30日發售的首期封面,正是《黃金神威》。順帶一提,這也是我本季的首選動畫,不怕血腥殺戮的朋友,推薦。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