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4:玉木宏木南晴夏將於下週結婚,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秋季夢幻共演,傳木村拓哉主演明年TBS日劇當主廚,《幽☆遊☆白書》電視重播聲優新錄音,小倉優香突破尺度半裸F奶寫真


Share



【寫真】小倉優香首本寫真集以突破尺度半裸F奶性感勇奪開售冠軍 (40P,片)

【寫真】06/20:最近日本寫真界兩大人氣王,肯定是大原優乃和小倉優香,只因二人分別於3月及5月推出寫真集,有巨乳而且外型吸引,雜誌都搶著讓她們上封面。當中小倉近兩月反超大原,「FLASH」「YOUNG GANGAN」「FRIDAY」等封面連發,只因她在首本寫真集尺度突破半裸上陣太吸引。送上寫真集精選照及未公開照合集,如此成熟性感,實在教男生無法抵擋!


【寫真】「乳教祖」RaMu以H杯巨乳及飼養爬蟲類獨特配搭成網絡紅人 (32P,片)

【寫真】06/21:20歲的RaMu,擁有148cm身高及H杯身材,是童顏巨乳的代表之一,被稱為「乳教祖」,能在眾多同類寫真女優中突圍而出,全靠她在社交網絡的專長。她高中時代已在影片服務「Vine」投稿,每天起床就看Twitter和LINE,常作奇怪有趣的表情,喜歡及飼養爬蟲類,以這些特色每天更新社交網絡,單是Twitter已有23萬追隨者!作為男性,就算對她的Twitter沒興趣,都一定會想看她的性感美照,還有「巨乳與爬蟲」的特色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主演電影上畫以在學校脫下制服秀E奶寫真作宣傳 (32P,片)

【寫真】06/22:淺川梨奈主演電影《TOKYO LIVING DEAD IDOL》早前公映,當然要以她最擅長的寫真來進行宣傳。除了定番的性感泳裝照,也有以學校為主題,脫下制服在課室大秀E奶的誘惑。更特別的是她登上老牌正氣以電視為重心的「THE TELVISION」雜誌,罕見地只賣樣子不賣性感去宣傳她的電影,代表她正在改變演藝路線嗎?性感非性感照,連同在學校拍攝寫真的花絮,同時送上。


【寫真】SKE48大場美奈努力9年終於打入選拔送上紀念寫真合集 (34P,片)

【寫真】06/19:恭喜大場美奈打入選拔!她2009年以AKB48第9期生身份加入,2013年開始兼任SKE48,2014年完全移籍。一直以來她作為偶像的成績不高不低,由第2屆總選開始參戰,最高只有22位,今年她藉著SKE48的主場之利,從去年26位一舉殺上第8位,努力了9年終於以26歲之齡達成初入選拔的夢想!今年她得到53998票中,相信有部分是因為她近年穩定地拍攝性感寫真而收穫的。送上她近月為了爭取選票為週刊拍攝的寫真合集。


【寫真】水川麻美主演中劇激情床戲連場順勢久別性感上雜誌 (30P)

【寫真】06/18:水川麻美相信所有日劇迷都認識,但在寫真界卻不常見,畢竟她近年主要靠演技而非樣貌身材。不過本週首播的《Double Fantasy》中她演連環出軌人妻有大量激情床戲,為配合宣傳久別性感上雜誌,無論是劇中還是現實,都讓大家重新感受她作為女性的魅力,也。送上她近年的寫真合集,看看不一樣的水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8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