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10大日遊情報】06/24:日本人慶祝世界盃獲勝意外產生報警人潮,築地虎杖五種海膽同碗登場太豪華,大阪地震日本人徒步回家秩序井然現場,日本Haagen-Dazs「濃厚牛奶」味期間限定復活


Share



【甜點】築地市場80年玉子燒老店「丸武」三大名物推薦 (片)

【甜點】築地的名物除了海鮮及壽司,還有玉子燒!80年歷史的「丸武」有三大名物,包括原味厚燒玉子燒 (100円),軟滑多汁又香甜,切開小塊可以邊走邊吃。第二款是「玉子燒味冰淇淋泡芙」,包含高湯的玉子燒味冰淇淋會是怎樣的味道?第三款是「伊達卷」,一客有齊起司、巧克力、抹茶三種口味。

築地市場將於10月搬至豐州,要朝聖的話把握機會了,除了吃玉子燒,還請留意我大推薦的「狐狸屋牛丼」啦!

 


【社會】日本膠囊飯店文化藉世界盃進軍俄羅斯面向世界球迷 (片)

【社會】日本膠囊飯店文化進軍俄羅斯!在日本國家隊世界盃第二戰場地的葉卡捷琳堡,半年前開始了當地首家日式膠囊飯店,除了看準日本球迷會入住,更因為價錢比其他飯店便宜很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球迷預約。一位入住的秘魯球迷就說膠囊飯店不只是秘魯,在南美洲也沒見過,故此來這裡進行初體驗。

日本隊將於24日在葉卡捷琳堡迎戰塞內加爾,勝出的話將很大機會打入16強,且看到時日本國內的熱潮會否更高漲。至於日本本土的膠囊飯店進化程度,可見下方連結:

 


【景點】北海道星野渡假村「雲海陽台」看季節限定雲海奇景 (片)

【景點】日本最著名的雲海景點,在北海道占冠村的「星野渡假村 TOMAMU」,渡假村內的「雲海陽台」標高1088公尺,每逢夏天冷暖氣流交匯之時,溫差大風勢弱的晴朗清晨就會發生,平均來說有40%機會看到。

雲海陽台可以從山下的渡假村乘纜車前往,現場有特別建設的展望台,還有從山邊突出「Cloud Walk」,讓你有如在雲上漫步。此外現場還有熱咖啡及熱湯供應,讓你悠閒舒適地欣賞大自然奇景!雲海陽台每年由5月中至10月中營業,有興趣去看看嗎?

 


【住宿】京都新開女性專用住宿「CAFETEL」地鐵直連女子旅必試

【住宿】準備去京都的女生看過來!融合咖啡店和住宿的新品牌「CAFETEL」1號店「CAFETEL 京都三条 for Ladies」快將開幕。顧名思義只限女性入住,住宿在2樓及3樓,以家居設計為主,有讓女子3至4人組使用的個室,也有適合一人旅的大房,窗外是鴨川美景。

在公共空間有齊美容美髮家電產品,當然有明亮的化妝室,亦有洗護及沐浴設備,讓女生漂漂亮亮地旅行。1樓是咖啡室,由早餐供應到晚餐,在喝果汁及吃鬆餅之間,享受和其他女性住宿者的交流,讓妳有不一樣的京都之旅。

「CAFETEL 京都三条 for Ladies」和京阪電車三条站及京都地鐵三条京阪站直連,交通超方便下雨也不怕。7月2日開業,全店有21個房間及65張床。經濟實惠又方便,各位女性讀者考慮一下吧!

 


【美食】日本麥當勞限定推出「香辣麥克雞塊」辣與不辣成網絡話題

【美食】日本麥當勞剛在6月20日推出「香辣麥克雞塊」(香辣麥樂雞),成為網絡話題。那是日本1984年推出麥克雞塊35年來首次有新口味,在雞塊中加入辛辣的味道,另外配「辣醬」及「酸奶油洋蔥醬」兩款新醬汁,前者讓辣味進一步停留在口中,後者則讓味道變得柔和,各有特色。

然而網絡上反應不一,有留言說「雖然一點都不辣但美味」,也有人說「吃完口腔和喉嚨一直感到刺激」,看來是介乎於嗜辣者與不嗜辣者之間的辣度。「香辣麥克雞塊」每客200円,期間限定至7月上旬,在日本路過麥當勞的話,買來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