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4:玉木宏木南晴夏將於下週結婚,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秋季夢幻共演,傳木村拓哉主演明年TBS日劇當主廚,《幽☆遊☆白書》電視重播聲優新錄音,小倉優香突破尺度半裸F奶寫真


Share



【日劇】日本世界盃收視突破55%《花過天晴》松田翔太助陣也慘死

【日劇】06/20:世界盃熱潮橫掃日本!19日晚上日本國家隊首戰哥倫比亞,對手3分鐘有球員被紅牌趕出場,以眾凌寡下以2:1取勝,成為史上首支在決賽週擊敗南美球隊的亞洲國家隊,日本人瘋狂投入之下,NHK直播的上半場收視42.8%,下半場48.7%,瞬間最高收視為晚上10時52分及53分,達55.4%。

受世界盃影響,同時間播放的日劇《花過天晴》只能慘死,第10集收視只有5.2%,比上週的8.6%下跌非常多,如果不是本集已經事先張揚會有F4的西門總二郎(松田翔太)登場吸引前作粉絲,成績可以能更加慘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米倉涼子參演松本清張《疑惑》當律師為惡女黑木華辯護

【日劇】06/19:米倉涼子再度參演松本清張的惡女作品。朝日SP《疑惑》中不演惡女而是演為惡女辯護的律師!該作1982年推出,至今曾拍成一部電影四部日劇,今次的主角是黑木華。

故事講述主角白河球磨子(黑木華)和丈夫白河福太郎駕出外遊時,在大雨中車子在熱海墮海,不懂游泳的丈夫在車內溺死,球磨子則逃出生還。她表示事故為丈夫駕駛失當引致,但從車內發現扳手開始,加上球磨子被丈夫家暴的影片在網絡傳開,本身有四次前科的球磨子被認為是殺人兇手。

警察為了把她入罪,以其他案件強行逮捕她,並用盡方法要她認罪。常為黑心企業辯護,被稱為』最差勁律師」的佐原卓子(米倉涼子)收到聯絡去探望她,但當她問球磨子關於丈夫的死時,對方卻閉口不談,讓卓子懷疑到底球磨子是否世人認為的惡女。卓子為了解開真相,找來八卦記者秋谷茂一收集情報,同時檢察官小田秀子為了讓球磨子入罪,開始策劃對付卓子的陷阱……

米倉表示過去演松本清張多演惡女,故此能對球磨子這角色有所感受,但對於能演新的角色感到更在意。演惡女時感覺很自由,但演她身邊人卻不得不忍耐,今次會以不同的角度去考量事物,從中4加以學習。

至於黑木就說之前已經覺得米倉很漂亮,實際見面時覺得真的如此。而且覺得她很有存在感,能強烈感受到卓子的魅力,十分期待和她的對手戲。她自己過去多演在男性背後支持的女性,今次演惡女有如演舞台劇,有很多困難的地方,而球磨子本身悲傷的部分是她唯一擅演之處。

《疑惑》2019年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滿島光前夫導演石井裕也與小12歲相樂樹奉子成婚

【日藝】06/21:滿島光前夫導演石井裕也宣佈再婚,對象是女演員相樂樹。多名關係者表示2人是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很快就開始交往,6月上旬已經提交結婚申請,相樂已經懷孕,現已進入安定期。

35歲的石井裕也2010年執導首部商業電影《來自河底的問候》,憑此成為藍絲帶賞史上最年輕的得獎導演。和電影女主角滿島光認識交往後同年結婚,但2016年離婚。他執導的《編舟計劃》獲得多個獎項,包括奧斯卡外語片的日本代表作品,是年輕的實力派導演。

23歲的相樂樹2009年在原宿被發掘入行,2010年在日劇《熱海的搜查官》出道,之後演過多部日劇,包括《被討厭的勇氣》《產科醫鴻鳥2》,2016年在晨間劇《當家姐姐》演主角高畑充希的妹妹後人氣開始上升。她從未和石井合作過,但曾經提及石井及是枝裕和是她最想共事的導演。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AMUSE割捨與小出惠介關係內情疑為避稅手段

【日藝】06/20:AMUSE與小出惠介中止合約,原因之一是避稅?早前小出的個人事務所「夕顏」的5億3305萬負責清盤被東京地裁接納,當中AMUSE是債主之一,扣除AMUSE未付金額,AMUSE有約5億円未能回收的債權。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AMUSE本身雖然因為小出淫行事件有所損失,但實際上沒有5億那麼多,因為損失的公司多數為了保持和AMUSE的關係,會收取比較低的實際賠償金。但如果是由AMUSE直接付出就會有明確紀錄不能用以避稅,故此利用了小出的個人事務所,形成帳面損失5億的情況。

雖然AMUSE表明會支持小出的未來發展,但似乎是把他用作節稅工具後捨棄。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AKB48總選松井珠理奈達成悲願SKE48奪冠亞成大贏家

【日藝】06/19:AKB48第10屆世界選拔總選舉16日於名古屋巨蛋開票,有主場之利的SKE48皇牌松井珠理奈達成悲願,努力10年終於獲得首個總選冠軍。她在事前已經揚言奪冠就會在名古屋舉行巡遊,開票前曾一度因為壓力而崩潰落淚呼吸過度,要由工作人員抱下台,幸而最後成功奪冠。

松井表示直以把總選冠軍視為最終目標,如今雖如願以償,在努力10年之後讓她感到到自己仍被團體需要,所以她不會宣佈畢業,更表示總選戰爭雖然結束,但直到讓 48 集團成為偶像界頂點前,絕不輕易放棄,展示 48 集團新任王者的氣魄。

松井珠理奈以194,453票奪冠,比去年指原莉乃少約5萬票,第2名也是來自SKE48的須田亞香里,得票154,011。連同第8位的大場美奈,第11位的惣田紗莉渚、第15位的古畑奈和,SKE48在選拔16人中佔5席,成為總選大贏家。

AKB48同樣得到5席,但最高只是第5位的岡田奈奈,連同第6位的橫山由依及第7位的武藤十夢,總算在神7之中搶得3席。在速報中大幅拋離的NGT48荻野由佳則再一次後繼不繼,最終得第4名。繼承指原莉乃率領HKT48出戰的宮脇咲良最終只獲第3,她在現場為無法把王座留在HKT48公開向指原道歉,但她的票數已由去年8萬升至14萬。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朝日宣佈《幸色的一居室》停播因被投訴鼓吹綁架犯罪

【日劇】06/19:朝日電視台公佈,原定7月開始播放劇集《幸色的一居室》(幸色のワンルーム)將中止放送,原因是該劇對綁架的犯罪行為作出肯定,而且原作很有可能是以現實中發生的綁架事件為藍本。

該作本身在漫畫網站「pixiv」連載,總計瀏覽數目突破2億8000萬大人氣。日劇版故事講述14歲的幸(山田杏奈)在家中被父母虐待,在學校被同學欺凌,失去容身之所,之後她被戴上口罩的男人「哥哥」(上杉柊平)綁架,卻成為她重新生活的一絲希望,於是幸和他訂下結婚的誓約,綁架犯向幸保證她的幸福,展開了奇妙的溫馨日常生活。

播放公佈後引起了大量的反對聲音,說這樣只會鼓吹綁架犯罪,更有人找出故事很可能以2016年3月埼玉縣朝霞市發生的少女綁架案為藍本,是徹底的犯罪行為。另一方面也有不少人以「這只是虛構故事」支持劇集播放。

朝日電視台公關部表示,在進行詳細的審查後,判斷停止播放,但關西地區將照原定計劃於7月開播。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