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4:玉木宏木南晴夏將於下週結婚,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秋季夢幻共演,傳木村拓哉主演明年TBS日劇當主廚,《幽☆遊☆白書》電視重播聲優新錄音,小倉優香突破尺度半裸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千秋王子娶阿紫!玉木宏木南晴夏將於下週結婚
【日劇】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夢幻共演!秋季富士月9翻拍《無照律師》
【日劇】傳木村拓哉主演明年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首當主廚
【動漫】《幽☆遊☆白書》電視將重播戶愚呂篇藏馬聲音新錄音
【日藝】岡本圭人傳脫離 Hey! Say! JUMP 疑因品行不良像赤西仁
【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10月份電視動畫化

【日劇】日本世界盃收視突破55%《花過天晴》松田翔太助陣也慘死
【日劇】米倉涼子參演松本清張《疑惑》當律師為惡女黑木華辯護
【日藝】滿島光前夫導演石井裕也與小12歲相樂樹奉子成婚
【日藝】AMUSE割捨與小出惠介關係內情疑為避稅手段
【日藝】AKB48總選松井珠理奈達成悲願SKE48奪冠亞成大贏家
【日劇】朝日宣佈《幸色的一居室》停播因被投訴鼓吹綁架犯罪

【寫真】小倉優香首本寫真集以突破尺度半裸F奶性感勇奪開售冠軍 (40P,片)
【寫真】「乳教祖」RaMu以H杯巨乳及飼養爬蟲類獨特配搭成網絡紅人 (32P,片)
【寫真】淺川梨奈主演電影上畫以在學校脫下制服秀E奶寫真作宣傳 (32P,片)
【寫真】SKE48大場美奈努力9年終於打入選拔送上紀念寫真合集 (34P,片)
【寫真】水川麻美主演中劇激情床戲連場順勢久別性感上雜誌 (30P)


【日藝】千秋王子娶阿紫!玉木宏木南晴夏將於下週結婚

【日藝】06/21:玉木宏即將結婚,對象是木南晴夏!二人會趁本季日劇工作完結的時期完婚,日子會是木南有份演出的本季日劇《花過天晴》大結局播放的6月26日,代表雙方工作告一段落。

多名關係者表示,2人在8年前已經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一直以朋友身份進行深度的交流,會一起去吃飯。雖然年齡上玉木是前輩,但木南作為個性派女演員也漸漸有好評,所以二人是互相尊敬的伙伴。二人發展成戀人的契機是2017年4月富士SP劇《女人的勳章》,劇中二人是戀人關係,就此在現實中也擦出愛火花。

二人都曾分別談過結婚的事,玉木宏在2015年受訪時說婚姻是互補不足的關係,將來結婚後如果妻子要工作他會支持,還說他的祖母想看到玄孫。另一方面木南晴夏今年1月曾提及一直都想結婚,十多歲時就說過要在36歲前結婚,還有4年時間。

,如果婚後另一半想要繼續工作,他不會干涉,反而會給予支持,也提到想給奶奶看孫子,對家庭抱有美好的期待。木南晴夏年初時也透露,從青春期開始,她就決定要在36歲前結婚,還說自己剩下四年的時間,沒想到五個月後就爆出閃婚。

玉木宏今年38歲,1998年出道,2001年以《水男孩》開始為人注目,之後演出多部劇集和電影。代表作是2006年《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形象深入民心,但之後因為演電影而暴瘦陷入事業危機,近年演藝生涯重上軌道,2015年在晨間劇《阿淺來了》演女主角波瑠的丈夫新次郎,以溫柔的笑容再次成為女性觀眾間的話題,本季他主演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木南晴夏今年32歲,2001年參加第一屆HORIPRO選秀會奪得冠軍而出道,曾為偶像團成員,2004年女優出道後至今演出劇集電影超過110部,因為能演不同角色,漸漸建立演技派形象,2009年演出在《20世紀少年》中演小泉響子時更被導演與原作者大讚和漫畫中角色幾乎一模一樣。比較深入民心的角色是在《勇者義彥》系列中演阿紫,本季演出《花過天晴》。

消息公開後,不少玉木的粉絲都表示難以接受,有人認為木南外表不夠漂亮配不上玉木。但其實木南非常多才多藝,曾學過古典芭蕾舞、聲樂、日本舞、藝術體操,擁有「食生活指導」3級及「麵包檢定」2級資格,此外也有強大的家庭農園能力,被稱為「少年農藝大師」,英語及韓語能力出色,也許這些就是玉木欣賞的地方。

木南晴夏所屬事務所HORIPRO面對記者追訪,以「結婚一事為事實」,對報導作出官方承認。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夢幻共演!秋季富士月9翻拍《無照律師》

【日劇】06/17:織田裕二及鈴木保奈美將於《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再於日劇共演!「女性自身」及「女性SEVEN」兩本雜誌連環報導,二人將於10月份的富士月9同時演出,於1991年同為月9的《東京愛情故事》後再度進行「夢之共演」。

新劇將翻拍人氣美劇《無照律師》(金裝律師 / SUITS),原作以紐約一家法律事務所為舞台,故事講述一位大學輟學生為了給重病中的祖母提供更好的看護服務而誤入歧途,著名事務所的皇牌律師遇上他後,覺得對方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和自己很相似,於是冒險僱用沒有法律學歷及律師執照的他為助理律師,二人一邊保守著秘密,一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該劇2011年播出後,得多個電視劇獎項的提名,現時已播放七季,2018年4月韓國以同一劇名翻拍,由張東健及朴炯植主演。今次日劇版將由織田裕二和Hey!Say!JUMP中島裕翔共演這對拍檔,另外有新木優子今田美櫻參演,鈴木保奈美將演主角所屬法律事務所的所長。

織田及鈴木1991年共演的《東京愛情故事》平均收視22.9%,大結局收視32.3%,可以說是帶動90年代富士月9愛情劇盛世的始祖。富士一直都想拍攝續篇,但兩位主角都不斷拒絕,然而最近富士終於成功說服他們共演,原因是時機得宜。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織田近年雖然仍有主演日劇,但已經很久沒有人氣高的代表作,和鈴木再共演肯定未播先贏話題性,年過50他也希望憑著和鈴木共演非愛情作品,讓觀眾看到他的成長。另一方面鈴木的丈夫石橋貴明長年演出的節目今年春天結束,他本來每集能拿300萬円酬金,故此家庭收入驟減,富士在此時出手,鈴木自然無法拒絕。

富士努力了27年終於成功,也因此對此劇非常期待,因為原版美劇有口碑而且已經拍第八季,富士也希望像美劇那樣系列化,像《Doctor-X》及《相棒》那樣,在法律題材上建立一個長期品牌,更已有電影化的計劃。


【日劇】傳木村拓哉主演明年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首當主廚

【日劇】06/19:木村拓哉將主演明年秋季TBS日劇《星星落下的餐廳》?消息由「週刊文春」公佈,木村雖然過去有演過見習廚師,但以主廚身份演出則是首次。

劇集主角和木村過去主演角色相似,都是看起來不起眼或有問題的人,內裡有天才的資質。今次他將演一家餐廳的店主,表面上去土氣,實際上有著輝煌的過去。雖然《BG》中木村演看起來很弱的男人有相當的評價,但這部新劇將讓木村回歸到過往的帥氣形象。

木村過去一直盡力保持「一年一劇」的慣例,過去多是TBS和富士日劇交替演出,但近年因為富士收視低迷,演完《HERO 2》後就放棄富士,改為TBS及朝日交替。受到SMAP解散事件形象大跌的他,主演日劇收視一直令人擔心,但《BG》得到平均超過15%的成績後,讓木村以至事務所都鬆一口氣。

新劇的名字令人想起2002年由木村拓哉及明石家秋刀魚雙主演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木村正是在該劇演實習廚師。但原來因為該劇木村封殺了一名女演員,那就是井川遙。

話說當年井川人氣很高,劇集檔期有為她作出遷就,但她竟然中途要退出,要臨時改劇本讓她的角色被殺,讓木村大怒,加上井川出席「BISTRO SMAP」宣傳該劇時,把該節目慣例女嘉賓向勝出者獻吻的目標定為草彅剛而非木村,結果木村自此把井川納入永不合作的名單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動漫】《幽☆遊☆白書》電視將重播戶愚呂篇藏馬聲音新錄音

【動漫】06/20:傳說名作《幽☆遊☆白書》日本重播!TOKYO MX將以暗黑武術會篇中,主角和戶愚呂隊戰鬥的部分為重心進行播放,成為該作動畫化25周年記念計劃的一環。當中演藏馬的緒方惠美、演鴉的堀川亮,演妖狐藏馬的中原茂將為今次重播新收錄副音聲,在8月20日的第55話播放。

重播將共播出26話,於7月2日開始播放第1話,之後有描寫藏馬及飛影的第7,8話,接著就跳到暗黑武術會的第44話。重播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7月27日發售的「幽☆遊☆白書 25th Anniversary Blu-ray BOX」第1卷進行宣傳。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岡本圭人傳脫離 Hey! Say! JUMP 疑因品行不良像赤西仁

【日藝】06/21:週刊文春爆出Hey! Say! JUMP的岡本圭人將脫離組合,預定於本月底正式公佈。岡本圭人的父親岡本健一是前「男闘呼組」成員,讓他成為傑尼斯首個偶像2代,此外他的學習能力出眾,考入上智大學的國際教養學部,偶像和學業雙線發展。

不過他的私生活緋聞也很豐富,2013年被拍到和有村架純的親密照,之後常傳2017年8月流出一張他床上睡著裸照,疑似玩完一夜情被女方拍照,最近又在溫泉區和陪酒女共遊。此外今年4月的訪問中他表示因為多次留級無法兼顧學業,已從上智大學退學。

現時傑尼斯還未對事件有任何公佈,岡本的情況似乎和今年4月澀谷昴退出關8相似,但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其實會更接近當年赤西仁離開KAT-TUN,離隊原因是品行不良,會影響HSJ的形象,預計傑尼斯會以海外留學為給他的下台階,未來有可能像赤西那樣離開事務所。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10月份電視動畫化

【動漫】06/22:《JOJO的奇妙冒險》公佈第五部「黃金之風」電視動畫化。消息於21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舉辦「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記者會上發表,同時推出首張海報,展示6名主要角色在動畫版的造型。

「黃金之風」的故事發生在第四部「不滅鑽石」的兩年後,以義大利為舞台,故事一開始是第四部主要角色之一的廣瀨康一接受第三部主角空條承太郎的委託,到義大利尋找DIO的兒子喬魯諾‧喬巴拿。

之後故事就以喬魯諾為主角展開,他為了讓那不勒斯改變,讓年輕人遠離毒品,決定加入黑幫,夢想成為黑道巨星以進行改革。之後他成為黑幫小隊的成員,和伙伴一起展開冒險,與敵對幫派以至組織內部的敵人戰鬥。

幕後包括動畫第一至第四部的導演津田尚克,系列構成小林靖子,人物設定則為首度參與JOJO系列的岸田隆宏,製作公司為 david production,10月正式播放,7月5日將在東京義大利文化會館舉行第1話日本首映,同日也會在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內作國際首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0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