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正式公佈新參戰者為窪田正孝及三浦春馬


Share


【日影】06/22:《銀魂2》正式公開新參戰演員名單,早前推出了新角色的背光海報,引發網民猜測到底演員是誰。當中露面最多最容易猜的是河上萬齊,結果一如大家所料,由窪田正孝演出。

河上萬齊是高杉晉助(堂本剛)率領的武裝集團鬼兵隊的成員,除了戰鬥還有音樂製作人的另一身份,長期戴著耳機及背著三味線。窪田表示能參加此作感到很大壓力,會拿出自己的所有去挑戰這角色。他還說導演福田雄一只對他作出一次演出指導,就是只用食指去架起太陽鏡。

另一位重要角色是真選組的參謀伊東鴨太郎,他在政治方面十分活躍,劍術也是一流,得到局長近藤勲(中村勘九郎)及局員的信賴,但和副局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水火不容。然而之後他為了奪取局長之位,與敵人鬼兵隊聯手,引發真選組史上最嚴重的事件。

最初公開海報時,網民都猜那是GACKT或三浦春馬,結果是三浦。他表示為了演出有研究原作及動畫,特別有注意他觸摸眼鏡的時候及方式。這是他首次在電影用刀演殺陣,事前進行身體的鍛鍊作好準備。雖然有看舞台劇及影像中的殺陣,但也會在拍攝現場學習更多以做到最好。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