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滿島光前夫導演石井裕也與小12歲相樂樹奉子成婚


Share


【日藝】06/21:滿島光前夫導演石井裕也宣佈再婚,對象是女演員相樂樹。多名關係者表示2人是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很快就開始交往,6月上旬已經提交結婚申請,相樂已經懷孕,現已進入安定期。

35歲的石井裕也2010年執導首部商業電影《來自河底的問候》,憑此成為藍絲帶賞史上最年輕的得獎導演。和電影女主角滿島光認識交往後同年結婚,但2016年離婚。他執導的《編舟計劃》獲得多個獎項,包括奧斯卡外語片的日本代表作品,是年輕的實力派導演。

23歲的相樂樹2009年在原宿被發掘入行,2010年在日劇《熱海的搜查官》出道,之後演過多部日劇,包括《被討厭的勇氣》《產科醫鴻鳥2》,2016年在晨間劇《當家姐姐》演主角高畑充希的妹妹後人氣開始上升。她從未和石井合作過,但曾經提及石井及是枝裕和是她最想共事的導演。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