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岡本圭人傳脫離 Hey! Say! JUMP 疑因品行不良像赤西仁


Share


【日藝】06/21:週刊文春爆出Hey! Say! JUMP的岡本圭人將脫離組合,預定於本月底正式公佈。岡本圭人的父親岡本健一是前「男闘呼組」成員,讓他成為傑尼斯首個偶像2代,此外他的學習能力出眾,考入上智大學的國際教養學部,偶像和學業雙線發展。

不過他的私生活緋聞也很豐富,2013年被拍到和有村架純的親密照,之後常傳2017年8月流出一張他床上睡著裸照,疑似玩完一夜情被女方拍照,最近又在溫泉區和陪酒女共遊。此外今年4月的訪問中他表示因為多次留級無法兼顧學業,已從上智大學退學。

現時傑尼斯還未對事件有任何公佈,岡本的情況似乎和今年4月澀谷昴退出關8相似,但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其實會更接近當年赤西仁離開KAT-TUN,離隊原因是品行不良,會影響HSJ的形象,預計傑尼斯會以海外留學為給他的下台階,未來有可能像赤西那樣離開事務所。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