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川優愛主演《星屑復仇者》由IG名人變身偶像團製作人


Share


【日劇】06/21:新川優愛主演日劇《星屑復仇者》(星屑リベンジャーズ),故事講述主角楠本春(新川)作為Instagrammer過著豐裕的生活,某天一位認識的社長提及經營藝能事務所有多好,結果她中了陷阱失去所有財產,留給她的只有崩潰的公司和無人氣的男性5人組合(森永悠希、塩野瑛久、花澤約人、內藤秀一郎、本田響矢)。

從人生勝利組變成被人嘲笑的存在後,春雖然曾考慮過以破產解決問題,但她決定不向現實屈服,以製作人身份打算捧紅該5人組翻身,為此她決定捨棄尊嚴及不擇手段,在藝能界作出挑戰。到底在社交網絡能輕易地「自我製作」的時代,能否適用於充滿金錢權力慾望背叛的藝能界?

新川表示主角是內心堅強的女性,故事以藝能界為舞台,正是她現在處身的世界,故此感到很親近及興奮。不只是藝能界,在不同的界別都有理不盡及奇怪的事,希望可以拍出的劇集可以為面對這些問題的觀眾在其背後推一把。

《星屑復仇者》由AbemaTV及名古屋電視台共同製作,7月23日在AbemaTV先行配信,7月30日開始名視播放,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