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生駒里奈公開《魔法老師》10歲主角造型自言大愛男生色話


Share


【日藝】06/20:赤松健漫畫《魔法老師》真人舞台劇公開主角生駒里奈的造型照及共演者名單。造型拍照6月初進行,演10歲主角涅吉史普林菲爾德的生駒表示自己雖然已經是22歲的成年女性,但比起22歲的角色更適合演少年,是個能充份活用她個性的角色,特別是她很喜歡有點色色的男生對話。

作者赤松健也有去現場參觀,他表示能在舞台上看到作品以歌曲及舞蹈表現,作為原作者覺得非常有趣。此外他也很期待戰鬥的部分如何在舞台上展現。因為未有人向他說明舞台劇的詳細,當責任編輯對他說原作的色氣部分要脫什麼的時候,他就驚訝地表示那不能在劇場看到。

其他演員多數來自AKB48集團,包括松岡里英、愛わなび、歌田初夏、北川愛乃、西潟茉莉奈、神志那結衣等。《魔法老師》7月12日至16日在東京公演。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