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憑新曲「U.S.A.」翻紅 DA PUMP 隊長 ISSA 宣佈結婚 (片)


Share


【日藝】06/20:嘻哈舞蹈歌唱組合 DA PUMP 的隊長 ISSA 宣佈結婚,20日他在官方網站以本名「邊土名一茶」發表,已和一位圈外女性結婚,因為涉及對方的私隱所以未能公開身份,但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護他們。從今以後作為 DA PUMP 成員及作為個人都會在演藝的路上精進,也請隊友多多指教。

39歲的ISSA於1996年和三名同為沖繩出身的音樂好友組成DA PUMP,1997年正式出道,1998年至2002年連續五年上紅白,迅速走紅的 DA PUMP 打破了男性團體由傑尼斯壟斷的局面,也造就了之後w-inds.、FLAME、Lead等男子團體的誕生。

然而之後 DA PUMP 自2005年起經歷了隊員被捕及逐一退隊的打擊,人氣漸漸下跌,現在只剩 ISSA 一人是創隊成員。但最近他們時隔3年半推出的新曲「U.S.A.」以Eurobeat曲風及洗腦的歌詞,意外地在社交網絡捲起熱潮,讓他們13年來首次有單曲銷量破萬張,人氣重新回升。

ISSA 本身過去以緋聞超多而聞名,對象包括上原多香子、柴咲幸、宮澤理惠、藤井莉娜等,最嚴重的一次是他2011年和女演員福本幸子訂婚後,被週刊文春圖文踢爆和AKB48增田有華出軌,結果 ISSA 的婚約取消,增田也因此離開了AKB48。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