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的飯店》第9話 (6.5分)


Share


飯店自上集事件後爆紅,宇海提出舉辦創立50周年活動花火大會,意外帶出他離開前職的緣由。原以為花火大會要因雨取消,幸好員工們充情誼堅定,陪他一同完成夢想。故事過份美好的問題仍在,也許把重點放在飯店內互動的人情味吧!

作者:葉奶茶
收視:7.0%


劇 名:崖っぷちホテ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4-15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土田英生
導 演:豬股隆一、小室直子
監 製:福士睦、福井雄太、柳內久仁子

音 樂:
主題歌:Frank Sinatra「Strangers in The Nigh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宇海直哉 — 岩田剛典 主演
櫻井佐那 — 戶田惠梨香
鳳來春 — 濱邊美波
江口龍二 — 中村倫也
大田原大志 — 野性爆弾
皮爾田中 — 查德穆朗
服部要藏 — 佐伯大地
丹澤昭人 — 鈴木浩介
阿部長吉 — 宮川大輔
吉村尚美 — 西尾麻里
枝川梢 — 涼
時貞正雄 — 渡邊一慶


從上回七位公主大力推薦後,飯店的生意節節高升,眾人都相當喜悅,從負債轉為盈利也指日可待。

只是人紅是非多,來追蹤採訪飯店的記者似乎不懷好意,在發現了宇海(岩田剛典)的蹤跡後,採訪的過程都充滿打探意味,亦讓員工們感到不適。

同時宇海提出飯店50周年的慶祝活動──花火大會,並提到這是自己的夢想,眾人贊同活動並著手展開規劃。

儘管眾人興致高昂地準備著活動,但追蹤採訪的記者的可疑行徑實在過多,於是宇海向眾人坦承自己當初離開BALISTON原因。原來當年他也辦過花火大會,卻因為靈感總是來得太過隨興,而引發部分人士不滿,最後活動失敗,他也引咎離開。

眾員工們聽完過後,也願意為飯店及宇海的夢想繼續努力。或許這部劇最讓人動容的就是這點吧,儘管大家感性過盛,但也正因為每個員工熱愛自己的職位、熱愛這間飯店,所以才讓這裡變得能夠創造回憶。

可惜活動當日天公不太作美。除了暴雨外還有狂風,儘管大家擔心,卻還是不願放棄希望,決心各司其職把活動辦好。

飯店的大廳成了夏夜祭典般的攤販,其實畫面相當有趣,只是飯店真不會因為通風不良而充滿怪味嗎?這是筆者比較好奇的事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